close


明明是夏天
我竟然還往夜市衝
一定是被死老頭氣到了說
平常晚上很克制的我
再也忍不住的亂ㄔㄧ通啦~

 (ㄆㄚˇ)( ㄉ一ㄥˇ) (ㄨˇ)滷肉飯似乎很有名
光看門口的紅掛布就知道 
原來它是台北市滷肉飯第一名冠軍~


肥滋滋的滷肉飯味道很香
肉汁也很濃郁
用量很大方
可是上面的肥肉似乎很不適合炎炎夏日
不管是就健康還是身材而言
所以愛吃肥肉的我 也忍不住的挑起來~


還是竹筍清爽點
雖然美乃滋放的很豪邁
把多的沾起來就好摟~


很不妙的炸紅燒肉
冷冰冰的 而且肥肉居多
吃起來的口感很口怕
這令我想念起高家莊的炸紅燒肉
好吃多了~


不知道是不是心情悶悶的
吃什麼都不夠美味
這碗份量十足的麻油腰子吃起來也一般般
不過這麼大的腰子我倒是第一次見~


還是冰涼的綠豆湯比較消暑解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