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滬江宴∵:*☆
地點:台北市大安路1段108號1樓
電話:2778-0351
人物:Stella.Mom.Lai Dad


這篇食記事實上寫的很多餘
因為這是第一次來到滬江宴賞味 卻同時也是最後一次
因為在7/17之後 店裡就要大改造 變成火鍋店了
這一整各落差極大 也讓我和家人也很意外
怎麼口味極佳的這 也會有經營的問題嗎?
剛拿到手裡熱騰騰名片的老媽 聽到這消息 實在很錯愕
本來還想說這裡可以當作招待其他親朋好友的好去處呢!

位於大安路上兩層樓的滬江宴
一直是我心中很適合與家人一同享用的口袋名單
江浙菜的口味很適合喜歡清爽口感的老媽
遲遲未訪
因為網路評價很兩極
周六剛好又是一家人的嘗鮮日
就來看看吧~了不起花了錢砸自己的腳嘛~

桌上冷盤的四季豆是第一道獲得迴響的菜
如果不是冷盤
我會給它更高的分數
不然幾乎和紅豆食府現炒的好吃口感不分勝負了~


雖然我們只有單單三人
不過點起菜來並不手軟
尤其是當老媽知道出錢是的是我

蟹黃獅子頭~
本來老媽不太想點 她以為這裡做的和她自製的差不多
結果~
差的十萬八千里勒~
光看巨大的SIZE就夠厲害的
顏色 形狀接近100%的完美!


切開來看
平均沒有細縫的碎肉更是美的不像話
裡頭還有再加入蟹黃
真的是很驚人的傑作~


這道蟹黃豆腐煲也很厲害
吃起來鮮美的不得了
這道菜我們常吃
這算是最夠味 蟹黃也最多的一家~


配合老媽
所以都是點她愛吃的菜
豆苗炒明蝦
一般都是小不拉機的蝦仁
這明蝦卻是大的很驚人
很清爽的一道菜~明蝦還帶著淡淡的米酒香


很不一樣的蟹粉小籠包
皮很厚 和鼎泰豐 點水樓的很不同
但是QQ的皮 吃起來口感並不差
料也更是實在~


唯一令老媽不滿意的只有這道雪菜炒年糕
這裡的口感出奇 並不像外頭是軟綿綿的
有些咬下去很硬 算是這裡的特色吧~
吃不慣的老媽下次記得叮嚀下多加點水 煮軟些就是了(不過也沒下次了)


珊姍來遲的炸銀絲卷本來要取消的
還好沒有 不然一定會哭哭的
因為好吃的勒~
酥脆香甜的程度真是100%~


吃完這頓下來 賴爸和老媽真是超級滿意的
還直說要帶親戚來吃
可是服務生竟然告知這裡就要結束營業的 而且7/17後型態會改成火鍋店
只能說現在生意難做阿

之後 又去了賴爸愛的夏洛特喝咖啡
這一杯冰滴咖啡真的搞死我了
除了心跳加速不說
還讓我當晚一整各亢奮到猛拖地擦玻璃到凌晨
呼呼~
好辛苦的周末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