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中南∵:*☆
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路54號(信義國小旁 四四南村內)
TEL:02-2722-2708


從腳受傷開始 老爹常常會固定載我下班看醫生
所以說誰會對自己最好 這各時候真的知道~

老爹突然說要帶我去四四南村逛逛 可是天黑了 應該什麼都看不清楚
只有高挑的101是發亮的
 

天黑的時候 我看不出來四四南村和高級的信義區有多麼的格格不入
不過,對面的菜園 據說還是信義區最高級的
 

在四四南村閒晃的同時 老爹說肚子餓 剛好發現了這兒生意挺冷清的北中南
賣的屬於眷村食物嗎~


店家自炒的辣椒 很讚很辣
 

隔壁的紅磚瓦牆 帶點舊日情懷
綠色的玻璃窗框也有點老舊的味道
 

週五的生意很空蕩蕩 只有一些看起來像是退伍老兵的人....
 

這裡的食物和蘇杭小館 上海灘都挺類似的 不過價位在低點
絲瓜湯包 可以點四入或是八入 比蘇杭的豐滿很多
但是吃不到完整的蝦粒
 

蝦仁蒸餃的味道我個人比較不喜歡 怪怪的~


去骨醉雞腳是我最愛的一道 入味道好香很嫩 吃起來也很輕鬆
 

這裡的蔥油餅和廖家蔥油餅 相似度高達90% 
不論是外觀或是口感
 

連胡椒味都很像
 

只要NT$90的打滷麵大的有點嚇人 而且上面的料超豐富
鋪滿了蘿蔔 香菇和魯肉 味道非常濃郁
 

麵條也是很Q的那種 點了這碗 稱之為今晚最超值~


花了五百大洋
當是來這裡捧各場
老爹喜歡這種懷舊的地方
花點小錢 就能買到老爹的開心~值得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