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的夏天什麼是不能錯過的 當然是煙火
從七月開始到九月 日本各地都在釋放煙火
今年大大小小 我也看了超過五個以上 最後變成有點麻痺
當然 和穿著美麗和服的日本女生走在一起 還是很令人興奮的

今年東京都的煙火 7/27在柴又開跑 雖然柴又比起淺草小上許多
不得不說 這是我看過最近也是數一數二漂亮的煙火

淺草的煙火 應該是在日本不能錯過的祭典 錯過了 真的很嚴重 
因為這是東京最盛大的煙火 
但是因為盛大 所以相對人多 反而擠過頭 很辛苦

來到淺草 忍不住的又去吃了大黑家的炸蝦飯 
還有這家人氣的冰店
夏天必吃的紅豆和抹茶刨冰~~超大 我覺得三個人合吃差不多


而且超甜 WHY~因為旁邊的石階上都是螞蟻 在日本我還很少看到螞蟻哩~


人真的很多 沒有早到其實根本沒有好位置
所以怪不得要分兩個地點放  
很多人直接在馬路邊上放起涼椅 基本上我覺得那些位置是看不到煙火的
只能勉為其難的聽鞭炮聲 
不過日本人好像也不太介意 主要目的是納涼吧~








夏天的煙火過去 其實心裡不免有點悲傷 
不過身在日本 總是有很多的活動
秋天的紅葉繼續的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