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都酒樓烤鴨篇∵:*☆
台北市中山北路105巷18號-1(六條通巷口)
TEL:02-2563-9293
烤鴨請預定


期待很久的烤鴨行 終於成真~
吃烤鴨要人多 金冠團揪一揪有七位 扣掉一位記錯時間的KATY姐姐~
姐姐 下次別再這樣摟~明明都是射手座 怎麼記憶差這麼多

烤鴨要預訂 不然沒得吃
一上桌 沾醬和蔥 不辣的辣椒先上場 據大家形容 味道很特別
我沒什麼感覺 就是單純的覺得好吃好吃~


挺大的烤鴨 真的夠八人吃 一上桌 大家就期待的呢~


認真拍照的我被叮嚀 要快點歐~當然,烤鴨冷了可就不美味了
被挪到一旁分割的烤鴨 很快的回桌
烤鴨可以選擇鴨肉分離或是合併在一起
我覺得不管分離或是合併 口感都很好
重點是鴨肉吃起來不腥
皮又夠酥脆 肥瘦都很適中 真想大塊吃下去~~~


熱騰騰剛蒸出來的皮 包著吃就對了


聽說這裡的叉燒也不賴 可是來不巧 叉燒 油雞都賣完 不是晚餐剛開始嗎?生意會不會太好..
還好,剩下的臘腸 乾腸 水晶雞味道也都很有水準
雖然水晶雞的味道清淡 配上蒜片卻很帶味


本來以為人數眾多 所以點心都盡量點上兩份讓大家都可以吃到
沒想到我們這夥食量這麼小 好多東西還有剩下....

龍都的點心不勝出 一定要說 水準其實不一定有外頭的飲茶專賣店好
我最喜愛的叉燒酥 內餡似乎少了點 味道不足


春捲


鮮蝦腐皮捲
即使冷掉了 也很受DNS好評 不知道是他不挑還是這腐皮捲真的這麼好吃~


鹹魚雞粒炒飯
被嫌棄的有點可憐 有人說顆顆不分明 有人說沒味道
基本上我還覺得可以接受


叉燒包


奶皇包
據說八德路的祥和園的奶皇包屬於會流汁的那種
聽起來比較吸引我


這裡不宜點主餐..這樣說希望不會太過份
可是這份廣東炒麵 我真的連一口都沒吃
因為試了一口味道 過淡阿~~~~


不知道龍都的口味是不是走清淡路線
蘿蔔糕都是蒸出來的
但是分量很紮實 味道也很實在 口口都有蘿蔔絲


龍都的烤鴨除了可以煮湯 特別的是可以煮鴉粥
鴨骨被打的超碎的 香濃粥也熬煮的很爛 
重點是份量超級大 我們就算一人兩碗也還有半鍋剩下




加入炸的麵皮 口感可以更帶勁酥脆


龍都早早打烊 九點半大家都撤席 只剩下我們這桌在吃甜點
每人消費NT$530 以吃烤鴨來說合情合理 我們還有不少食物外帶
訂不到宋廚的 這邊也可以考慮看看 烤鴨水準很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