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不見了~~~)

本來決定要去吃博多拉麵
IRENE突然說要吃烏龍麵
我想了想
上次吃過天讚
這次不知道哪裡還有好的烏龍麵店可以去?

結果想起了在雜誌上看到介紹的土三寒六讚岐烏龍麵
就帶大家去試試吧

之前買過外賣
還不錯吃
只可惜麵泡了一會
已經沒那麼帶韌勁了
不過整體口感我是喜歡的

桌上都有MENU
帶有號碼
先選好號碼再去前面點餐
還有炸物可以選擇

烏龍麵的總類很多
有冷有熱 有乾有湯



用號碼點餐
還挺簡單的



這裡採用自助式



炸物很多可以選
之後還可以幫你加熱
這點服務不錯





炸天婦羅 蔬菜 炸蛋 可樂餅都不錯吃
我個人偏愛帶奶油味的可樂餅



烏龍麵的總類太多
我沒辦法一一記下號碼

但是我喜歡的就是有牛肉 加上生蛋 加上泡菜
其實感覺很像吉野家一樣的牛肉DON飯
只是變成烏龍麵

這裡的讚岐烏龍麵QQ的 很有嚼勁
光光滑滑的 外軟內Q(還可以外帶麵條歐~~)
總之值得推薦摟~~~

價錢公道又好吃的一家店!!!











這道帶點辣味 顏色鮮豔的也很不賴



土三寒六
 
2775-4611
北市復興南路1段126巷6號1樓(34味屋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