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9
禮拜六的午後
爸爸用刷卡得到的新光大樓福華飯店的下午茶卷
力邀我和妹妹一起去用餐
話說有不用錢的可以吃
當然好啦!

睡到中午的我
起床梳洗後開始迎接我的第一餐
爲了這頓午茶
我可是一點食物都不敢進食
以免吃不下就可惜了

到了新光45樓
發現人真是挖勒多
隔壁剛好也在辦聚會

我們雖然沒訂位
但是坐的位置挺好的
就在邊邊可以看的到風景的地方

這裡食物說真的SOSO
可能比較討小孩歡心
因為有小瓶汽水可以一直喝
蛋糕總類也是很多
換的不停

主餐就SOSO
像是天婦羅就常常拿到冷掉的

很妙的是
生魚片的地方
放了一道叫COCONA SQUID的東西
大家都以為他是花枝
不過這應該是用椰子肉做成的吧!

湯類不錯喝
是我喜歡的苦瓜排骨

咖啡很特別
有分三類
有美式 歐式 義式
我選了中濃度的歐式
結果也是濃到不行
我喝不到一半就投降了

全部的菜
我最喜歡的竟是燒賣
哈哈
想想我可能適合吃飲茶多些歐!

話說食物的照片
都沒出來
因為那天相機秀逗了
連老爸的英姿也不見了
只好PO一些風景的了

新光大樓45F的景色不錯
雖然那天還有點下雨
但是景色都清清楚楚的ㄡ!

老爸細心的介紹台北給我們認識
好像我們是從鄉下來的
不過從上往下看
可以找到自己熟悉的地方
其實也挺有趣的!











新光大樓45F
福華飯店
就在台北車站新光三越的側們有樓梯可以搭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