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阿有浮淺∵:*☆ 
http://tw.myblog.yahoo.com/sunnyyouforever

在吉貝和山水沙灘都有浮淺
但是價位有相差
聽說吉貝的很兩光 讓我興致缺缺
山水沙灘的就在別墅附近 去回都方便 
即使價錢高一點 我想那也是一種品質的保證

九點一到 我們從別墅出發
先去穿著防寒衣 接著就騎車去了浮淺的岸邊

從馬路走下去沿岸 我還被仙人掌刺到 痛阿~

剛開始下水 有點冰冷 這幾天澎湖沒我想像的熱
可是幾分鐘而已 就可以適應了水溫

先練習呼吸管 用嘴巴呼吸
離上次浮淺一年 我還記得怎麼呼吸
所以這次沒有上次緊張

出發瞜~
我可是自己努力的游出去的 完全沒有給教練拉歐~

這裡沒墾丁可怕 
墾丁浮淺被帶到海中間 感覺超深的
山水沙灘岸邊的水 淺了許多

但是這裡可以看到的魚類不輸給墾丁的船帆石
這裡可是滿滿的海蔘呢~
教練還特地下去抓了海膽和河豚給我們~

FANNY捨不得放手海膽 滿心的想吃它~

河豚生氣的模樣好可愛 全身是刺 要抓要小心
還會不時的噴水

我呆了好久 捨不得離開
就算是臉通紅的痛 我還是想泡在水裡

這次的浮淺太愉快了
好想再跳進大海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