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白沙灣五小時與海交戰之後
肚子餓的我們來到了淺水灣覓食
想找新店家的我們
發現了外面看起來挺貴的25 second

停好車後
剛好是欣賞夕陽西下的好時機
除了邊欣賞夕陽
順便漫步到25 second



這裡的後門剛好在海邊的步道旁
一旁還有停車場
座位邊也重了不少花花草草



戶外熱的嚇人
裡面的冷氣卻強的讓人發抖
整各玻璃都變的霧霧的

2樓剛好有現場演奏
所以坐滿了人群
一樓也聽的到音樂卻空曠許多



竹編的藤椅看起來很舒服
之後試坐之後更是得到滿足



生意不錯
出菜速度卻是出奇的快
這點挺讓大家訝異的

好吃的大蒜麵包 很快的被解決掉



味道稍嫌淡的羅宋湯
沒什麼肉的味道
應該是用蔬菜煮出來的



千島醬的生菜沙拉
平常不是很愛
不過很確定的是大家都餓了 一點也不剩



來不及休息 主餐就已經出場~~~~~

我點的碳烤黑胡椒豬排-NT$280
我個人還挺喜歡的
雖然胡椒味不夠重
但是想烤肉很久的我
對於"碳烤"兩字
實在有無法抗拒的魅力
肉還算挺厚的
有滿足到我大口吃肉的欲望



雄哥點的香草脆皮烤雞腿-NT$280
大家對醬料似乎也不甚滿意
不過雞腿肉挺實在的
不無小補

配菜方面都是一樣的
有綠花椰菜 地瓜 蜜餞 蕃茄 大香菇
味道很清淡
不過至少都是新鮮的食材



IRENE點的焗烤海鮮層麵-NT$260

一般焗烤都得拖很久才會上菜
這裡卻是第一道出
真是讓人意外
加了Tabasco之後
味道更加美味
千層麵本身是粉紅色
感覺像是加了鮭魚作成的
裡面有不少鮮蝦和花枝
還算挺讓人讚賞的



PIZZA最後才上
之前還差點又上了一次千層麵給我們

大家都PIZZA似乎都很喜愛
雄哥和FANNY可是邊吃邊說讚
它的經典之處
應該是在於它的餅皮
非常之脆
咬下去還會有喀嚓的一聲

上面的TOPPING不少
有青豆 玉米 鮪魚 蝦仁 洋蔥
口感挺特別的
不像外面的PIZZA
皮厚死人不償命



套餐加NT$100就有很多飲料可以選擇
連鬆餅都可以更換

冰淇淋鬆餅吸引到我的是因為這裡的冰淇淋是用瑞士MOVENPICK
雖然只有一球
有點令人不滿足
不過邊邊的鮮奶油
已經肥死人不償命了
所以也就夠啦!

一旁撘配的水果挺妙的
有百香果 奇異果 芒果
而且都很新鮮呢



附餐還有餅乾
小片的比較不受歡迎
口味倒挺特別的
有玫瑰 薰衣草等等



大片的手工餅乾
感覺就棒多了
有葡萄乾和巧克力兩種口味
非常之吸引我



FANNY的冰拿鐵和雄哥的冰咖啡
已及IRENE的熱奶茶
都是套餐加NT$100就可以選的
味道都不算差





漸漸用餐人潮離去
二樓開始空曠了
趁機去參觀參觀



這裡就是現場演奏的地方 佈置的挺浪漫的說

最近三芝海邊有不少現場演奏的活動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http://www.northguan-nsa.gov.tw

這裡有很多沙灘跑跑走的資料可以收詢歐~~

海邊艷陽下度過一各下午後
來咖啡店吹吹冷氣 聽聽音樂 消各暑
挺不賴的不是嗎?



二樓的角落各有一各竹驣搖椅
雖然我不敢嘗試
但是FANNY說挺舒適的
我只希望家裡也能有一各
那就算掉了下來也不會太糗









25 second

可以無限上網歐
8635-3770
三芝鄉淺水灣路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