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的XO醬炒蘿波糕 必點!!!!)

這已經是第N次來到糖朝
寫起來其實沒啥新意了
不過沒寫過就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摟~~

媽媽是糖朝的愛好者
加上老年人的習慣
一但吃上癮都不太願意跟換
所以只要每次去到東區
10次有5次是向糖朝報到

後來微風的分店開了
變成看電影時
也要來這裡吃

還好
新菜單不斷上市
才多些新意~~~

昨天剛好趁看終極警探之前的空檔
再度陪媽媽去那用餐

~鮮果海鮮捲~

裡面包了芒果 百香果醬料加上沙拉及大顆的蝦仁
外表加上了杏仁片
整各很香很脆
肚子不餓的我 這是我唯一吃完的食物歐!



~鮮金菇牛肉腸粉~

應該是道新菜
愛吃金菇的我當然很期待
可惜好吃歸好吃
卻吃不到金菇的味道(還是金菇根本沒啥味道???)



~蘆筍明蝦角~

由於已經飽了
所以是把它帶走當今天的午餐吃
重新熱過 當然沒有現炸的好吃
不過裡面的料多多
喜歡海鮮的人很適合



~紫菜花枝餅~

炸過的花枝餅裡面包著ㄅㄛˊㄑㄧˊ(一種吃起來脆脆的菜)
口感不錯
配上外面的海苔
如果可以有沾醬
我想會更上一層樓~



媽媽直嚷嚷要一人一盅
不過我對海鮮實在興趣缺缺
只願意試喝一口就滿足了

~海鮮灌湯餃~

沒破開的形狀包的挺美的
也很堅固歐



打開以後
裡面的料不少
還有我喜歡的蟹肉呢!
雖然油挺多的
味道還OK
不知道加點紅醋會不會更適合?



不餓的我
這次算吃的少了
所以能拍的東西不多
我的心雖然也想點多點
來豐富我的部落格
可是爲了自己的身材著想
只好作罷瞜~~~

總共吃了800多(打過95折後)

糖朝

8772-0970
微風G樓(刷微風卡 可以打95折 所以來這吃比較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