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漫步雲端的回程上
會經過這家60年老店-賴新魁麵館
聽珊之前敘說的那麼津津有味
我肯定必須來試試~

超大家的店面, 停車場
以及源源不絕的饕客
果真很名不虛傳~

小菜是自取式的
有不少種類可以選擇
豬耳朵的口感很Q
切薄片的口感比較不會過於肥膩
  

雖然名叫燙韭菜之中卻混了不少豆芽菜
上面的油蔥也爲這道燙韭菜增添了不少香氣
  

烏醋辣椒應該是用來搭配湯板條的
宏彥的湯裡加上不少烏醋
酸味明顯
不過我竟有點吃不慣~


湯板條加肉一碗小碗的NT$50
份量十足
不過味道和我在其它客家餐廳吃的比起其實很相似
 

乾板條我還多加了各滷蛋
雖然我根本不想吃~愛點倒是我的專長!

滷蛋非常的入味
板條則是非常的Q帶勁
唯一的缺點就是整體過於油膩
乾拌的東西本來就會較油
又加上了大量的油蔥
說實話 我們的胃有點吃不消~


貪心的我還多點了雲吞湯
裡面滿滿的餛吞有點令我傻眼
皮薄餡好吃是當然的
只是差不多有15顆的餛吞只要NT$40
會不會太便宜了些?


☆*:∵三義賴新魁麵館∵:*☆ 60年老字號

037-872-600
苗栗縣三義鄉中正路170-1號
AM6:30-PM7:00
要來請早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