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街一直是我喜愛逛街的場所
有得看 有得吃 也有得買

來到金山才12點出頭
路邊已經沒有空的車位
只好轉站停車場
一次停車花費NT$80

沿路都有指標
看到了大廟就可以轉進金包里老街

路邊除了賣一些小時候的玩意之外
蕃薯 黑糖薑茶 炸麻花 筊白筍 各式各樣的食物充斥了整條街
不知道金山的地瓜有沒有比較好吃?
不過滿街都可以見到就是了


愛買名產的我不會放掉任何機會
不過一般我都會先試吃之後再決定購買的品項

老街幾乎什麼都可以試吃
PHOEBE一路則是吃的不逸樂呼
還說我怎麼可以拒絕別人的好意勒?
對於我沒興趣的食物
我其實連試吃都有點懶得!

這各冰烤地瓜很莫名的吸引了我的注意
試吃一口後更是驚歎不已
怎麼會有這麼甜這麼蜜的烤地瓜勒?
老闆則解釋說這是因為品種和碳烤方式的不同
當下我就馬上包了一盒帶走




一盒五顆NT$120
我分給了PHOEBE一顆

這款烤地瓜連皮都可以一起吃下
並不會有一般烤地瓜皮的苦澀味
如果放在冰箱可以存放兩各月
當然這麼好吃的東西 隔天馬上就被喀光了~


老街裡
擠滿了採購的人潮 試吃的人潮 還有吃鴨肉鵝肉的人潮
每家鴨肉鵝肉店的門口都是擁擠到不行

爲了避開人群
我們繞到了巷外
卻意外發現另一家驚喜
這是我第一次看見這麼迷你的雙胞胎
二話不說的馬上買下
一包熱騰騰剛起鍋的迷你雙胞胎只要NT$20歐~


灑上白色糖粉後更是美味


對於我的新發現也真是滿意的不得了
剩下了一些回去給老爸吃
也是換來讚揚


今天的我很克制
最後只加買了包筊白筍
半斤-NT$50
烤 炒 魯 涼拌都很好吃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