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映像休旅會館位於萬里的山上
翡翠灣對面的半山腰
位置剛好可以俯視整各海景

衝著這點就很令我響往
剛好又在PC HOME看到有賣兩小時休憩卷
當場卡就給它刷下去摟~

券好像是今年初買的
到11月底就要過期了
趁著和PHOEBE去金山的午後
把PHOEBE一起挖過來
雖然我們都沒有和女人休息兩各小時的經驗~

到達映像休旅會館
除了停車場外 路邊皆可停車
停好車後會有服務人員帶你上樓梯進入大廳

週末不能預約
當我們要CHECK IN時
櫃檯人員說明已無我所購買的映像套房
只剩下雅致套房
還說只需付差價NT$2700
我聽了都傻眼
我和PHEOBE的午後休憩兩小時還要多付NT$2700
那總共不就變成了NT$4680?
這麼爛的建議也虧她們提的出

後來PHOEBE問說卷是否可以延期
櫃檯人員也回覆不可
還好最終只要再等半小時就有空房
剛好我們可以趁時間在外面拍拍照
享用下午茶

大門口外的噴水池其實就是游泳池
兩旁都有躺椅
躺在這裡可以俯瞰翡翠灣的海景
的確是一大享受
不過真的會有人在這裡游泳嗎?


兩旁的躺椅就是面對著海景和山景
手拿杯咖啡坐在這也是實在愜意


噴水游泳池其實不大
不過整各開放的空間感令人感到舒適
很一望無際的感覺


這是各拍照的好點
我和PHOEBE狂拍不停


看看下面的海景
那天浪超白超美的


我躺在這抽了唯一的一根菸


後來感到有點涼
就改進一樓海景大廳享用午茶了
午茶是買卷附的
其實很簡陋
餅干分兩種口味:巧克力及蘇打餅乾
我都咬了一口便作罷


研磨咖啡倒是不錯喝
尤其是被風吹的冷颼颼後


半小時過後 已經有了空房
我們的映象套房是25坪
其實算是很大了
典藏套房有35坪 櫃檯人員推薦的雅致套房則有75坪(叫我和PHOBE去住 不就是神經病?)

入房之前
整理房間的伯伯帶著奇怪的眼神一直看著我倆
我想他心裡的質疑應該是我倆應該是lesbian吧~
切~朋友不可以去休憩兩小時嗎?
我就會ㄚ~

進入房間當然是以不弄亂為先 整齊的拍照
把窗簾拉開的景象很令我大吃ㄧ驚
原來這各JACUZZI可以邊泡澡邊欣賞海景呢!
只是不知道下面的人會不會看見光溜溜的我ㄚ~

JACUZZI有兩種按摩按鈕可選
我還自備了泡泡沐浴乳~
後來整池的白色泡泡可是陪我度過了超悠閒的午後
我有請PHOEBE拍了一些我在泡泡池裡的照片
不過後來想想有礙觀瞻還是不要放上好了
哈~

牆壁的另一面
除了有電視可看
還有水柱按摩
燈光變色可選
真的和一般的MOTEL很類似
不過差別就在海景~


往下看去的景色就是這樣~


非常具有海島風味的洗手台
該有的沐浴梳洗用品樣樣齊全


廁所是乾溼分離
有淋浴的地方 馬桶 還有紅外線烤箱
一旁可以自己調時間
我帶了本書
泡完澡剛好進去敷面膜 烤紅外線烤箱 順便做我的閱讀




房間有一邊是完全面對海景的
風景好到讓我捨不得離開


雖然沒有液晶螢幕
不過該有的電視台都有歐~哈哈~
PHOEBE就是躺在床上看了整各下午的蠟筆小新

大床我躺到的機會不多
因為我忙碌周旋於拍照 泡澡 烤箱之間
PHOEBE說床很好躺
應該是記憶床墊

床套則為高檔的金色系列
還挺有質感的


兩各獨立的沙發區
也是面山面海的
不管是休憩 聊天都不錯
兩小時時間快到
櫃檯會打電話來做提醒


要找到這並不難
沿路跟著指標即可


☆*:∵萬里映象休旅會館∵:*☆
      2492-7770
台北縣萬里鄉玉田路33號(翡翠灣半山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