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各好天氣 適合出遊的日子
因為威威晚上要上班
所以我選了一各離台北不遠的去處
桃園龜山春天農場....

這是BONNIE的老公推薦的
因為有下午茶吃到飽
又有戶外可以走走
我第一各就想到可以帶可憐的GUCCI去走走...
卻沒想到帶狗狗出門其實很麻煩 
尤其是一隻我拉不動的黃金獵犬 
真是為難了威威... 假日出遊的壞處 就是人滿為患
而春天農場則是小孩與狗多到不行
有一隻臘腸狗一直對我們家的GUCCI叫
搞的GUCCI也激動了起來
真是討厭!
其實GUCCI只有身體大
它可是很溫柔 可愛 貼心的呢!

還好因為選擇坐在戶外不用等太久就有位子坐了
因為午餐只到2:30 時間快到
所以我和阿花就拿了滿滿的食物
最後連桌子都放不下了....
 

 

很快的主餐也來了 威威點的蜜汁豬排
威威說很甜 所以不喜歡吃
但是我絕得味道不錯 
GUCCI也很喜歡 吃各不停 我點的泰式椒麻雞味道不錯 
就像一般泰式料理的一樣 
不過我最愛的是泰式雞柳 
因為超酸 很下飯 之後上了CHEESECAKE 和難喝的咖啡
我把蛋糕貢獻給GUCCI了 因為他真的很可憐... 
只希望他媽媽快回來 好好照顧牠吧!! 


吃飽之餘 就開始散步了這天風大到不行我像個瘋婆子所以只好都照風景摟!!  

 

 

 

 

 

 

 

 

 

 

真的很值得推薦歐! 
春天農場 http://www.springfarm.com.tw/ 
電話:03-350-2953 
地址:桃園龜山長壽路272號從台北去 走中山高 林口2號出口 之後左轉 一直直走 就會遇到長壽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