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車手咖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7巷1號,電話:02-23928777。
營業時間 : Tue.-Thu. 12:00-22:00,Fri.-Sun. 12:00-24:00,星期一公休。

剛看完醫生的午後一個人漫無目的的在路上徘徊
想吃點什麼
但是就是和食物很無緣
想吃肉圓 還沒炸熟 
想吃肉羹 一位難求
最後在麗水街發現了單車手
再來一杯咖啡滿足我的癮吧~


名字叫單車手 當然很歡迎單車客
我沒有專屬的單車 但是也很好奇的走了進來
小小的空間 有點雜亂
一個人的時候 我竟然不會嫌棄 而是很喜愛這樣子不拘束的感覺


沙發區雖然看起來挺舒適的
我一個人就不去佔據這種位子了
不然能慵懶著享受從外頭射入的陽光也很不錯~


門口就是供擺放單車的地方
在台北市有這樣的地方很不賴
代表將來我就算只有只能騎短距離的小折
還是有地方可去的




在咖啡廳看免費的書籍和聽不一樣的音樂
是我願意在外面花錢喝咖啡的原因
總是可以有點意外的小收穫

這本書我很喜歡 自己常看也常買
叫一個人去旅行
一個人的意境差不多就是它寫的這樣~


最後起士蛋糕和焦糖拿鐵成了我的第一餐
說不上多美好 但是也勉強填飽點肚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