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回桃園的下午
力邀爸爸與叔叔去戶外喝下午茶
選在離奶奶家不遠的復興鄉
心中理想的目的地是"7號公路"

不過到了那才發現停車位都滿
連路邊的位子都一位不剩
心情鬱悶到不行
還好這一路上
咖啡主題餐廳挺多的
我選了一家在7號公路下面的瑞士鄉村農場
主因是有大大空曠的停車場

這裡室內戶外空間都很大
連招牌也有夠大



停好車後
東張西望的我發現了山下滿滿的雞
覺得超妙的
這裡果真很鄉下



停好車後往上走就是餐廳
那天天氣超好
天空和雲的藍白配



一進門口有各小小的花圃區



水看起來不知為何的美味
可能是放了些 草和番茄在裡面



這裡的MENU



各式各樣的名片 都印的好美歐!



叔叔附餐的麵包 湯 和沙拉
我喜歡吃馬鈴薯泥



叔叔點的主餐-不知名的魚類
一副很健康的樣子
白白的大蒜脆脆超好吃



我的下午茶 有麵包 餅乾和布丁



最值得推薦的就是這裡的咖啡
超大杯 很具鮮奶味
感覺很划算
爸爸點的熱咖啡
我忘了拍
它是用鋁壺裝的
大概是用來保溫吧!
感覺有貼心
而且也是大大的一壺



叔叔附餐的甜點 咖啡也好喝



最終 夕陽出來了
超美的
我們選的戶外位子真的很好
就在山邊



我等這裡的人都走掉
才過來拍
這裡一看就很好坐
會一坐屁股不想動



這各座位更讚!



離開前 逛了一下他的生機飲食店
裡面有超多的水果罐頭
我看了有莫名的恐懼
總覺得它像放小鬼的罐子
透明的
看進去像是未出世嬰兒的身體

well
搞不好是我想太多啦!
也許這些都很美味的!



但是真的沒有恐怖嗎??
發揮大家的想像力!!!!



瑞士鄉村農場有很多合作夥伴
像是春天農場 TINA廚房都是一系列的
這些地方都很值得一去ㄡ!
之前微笑PASTA就是在TINA廚房拍的ㄡ!
它也有很多家分店
都各具特色

瑞士鄉村農莊就在北橫公路(7號省道)上,下北二高大溪交流道,往大溪方向接上7號省道,過慈湖陵寢,再行10多分鐘即可抵達。
電話:(03)382-2380、382-2135
營業時間平常日0900~1930,假日090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