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上人家森林農場∵:*☆ 
http://www.forest-park.biz
詳細路線可以參考網址

本來今天特地空出來
要當一天的司機
帶著從美國回來的舅公一家老小去北海岸一日遊
結果沒想到小妹妹身體不適
變成只剩下我和媽媽的母女遊
這樣也好
我不用假裝乖乖牌~呼呼~

取消北海岸一日遊
想往山上開去
時間還早
就往新竹五峰鄉去吧~

從台北到新竹並不遠
可是上山的車程並不輕鬆
馬路狹小還坑坑洞洞的
還好
有藍天白雲和層層山景作伴~
不時
我還停下車野餐一番
吃幾口老媽早上買的無敵滿福堡~


一路上前不著村 後無來車的
結果終於到了山上人家
停車竟然要停到P5
還是在山頂倒數第二層
其他下面都被停滿了
看看車牌
都是和我一樣無聊的台北人~


這裡園區之大 很難形容
不像復興鄉那些小小的農場
這裡真要走起來
腳力好的人要上山都行~
第一各經過的是茶園和茶坊
供應的都自己種出的茶類


從上往下看去
可見主要的木屋用餐區
密密麻麻的人潮 好嚇人~


第二各經過的園區是下午茶區
提供一些輕食和飲料
用餐地點就在這大片的森林中
除了可以吸取滿腹的芬多精
還可以享受涼爽的大自然
別看它在戶外
可是涼快到不行
很多人坐著坐著就睡著了呢~(+我和老媽也是)


步道可以延續到小木屋用餐區
不太遠可以當散步


天空很晴朗 連空氣都很清晰


下面還有露營區 老爸可能會有興趣~


別人形容這裏像是瑞士的小農莊
我不敢用這樣來形容
不過來這裡不比去清境差
至少路程可以省點時間
雖然沒有綿羊可以趕 
其他環境倒是有點類似~




明明是炎炎夏日
卻出現了紅色的楓葉


山上人家也有提供小木屋的住宿
早上起來就可以看日出 觀雲海 做森林浴


這裡海拔1200M 夏天平均氣溫18-22
很適合休閒避暑




用餐時段人潮擁擠
還好我們只小等了一會


等待的時候不孤寂
隨處看看都很美麗


 戶外的用餐區被小花綠葉包圍著
很有氣氛


餐點平均價位NT$380起
入場門票NT$100可以拿來折抵
所以其實不是太貴
嚴格說起來
這裡餐點的品質也比一般的景觀餐廳優~
牛角麵包~


豐富的蘑菇濃湯~


台式牛肉燴飯~
食材豐富 味道也很濃郁


肉醬義大利麵~


附餐檸檬紅茶~


木屋內的用餐環境
不開冷氣 一樣涼爽
尤其是徐徐微風吹來的時候~






走累了 回到森林中找一處休息
媽媽看著人群發呆
我則趴下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醒來的時候
霧氣飄過
眼前的山全變白了
霧茫茫的一片 好美歐~


聽說五月晚上還可以看到滿山滿谷的螢火蟲
有機會週末真的該來住住
體驗一下山上寧靜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