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泉湖畔 咖啡 民宿:*☆
http://037603158.emmm.tw/
電話:037-603158
手機:0918699549(平日不營業 去前先詢問)
地址:新竹縣峨嵋鄉湖光村12寮21-6號


從巴黎回來後
時差都還沒調好
已經開始了忙碌的生活
禮拜一的加班.禮拜二的飛輪課.禮拜三的婚禮.禮拜四的客戶聚餐.禮拜五的岩盤浴+牌聚
想起在巴黎夜晚悠閒的生活
我竟然開始有點懷念

兩各禮拜沒有陪媽媽出去走走
今天就來新竹看看
老媽說她除了上次和我去山上農家
她都沒來過新竹呢~

結果來到二泉湖畔
老媽問我這裡有什麼好玩的
我說不知道 我只是想來休息一下
其實就是悠悠閒閒的吃各飯.....

這裡的路其實不好找
一路上有問了幾次路
其實只要到了12寮附近就會有標誌

中午時間到
先讓媽媽吃飯再說
老媽的血糖很低 不能不吃飯的~

午餐價位都是NT$380
有湯.沙拉.主餐和紅茶一杯

清爽的蓮藕湯
排骨的味道很香


翠綠的沙拉搭配的剛好是我最喜歡的紅醋醬
我從巴黎也有搬一罐回來
才不到兩歐 可以吃滿多次的


老媽的干貝鮮蝦炒飯
對於吃習慣路邊那種豬油炒的飯的我 這有點清淡無味
不過蝦子倒是新鮮


花雕雞的雖然顏色不夠深 但是味道倒是適中
而且湯汁拿來拌飯超讚的~


室內的位子不多 大約只有八桌
明亮的落地窗讓室內光線很充足




二泉湖畔也有提供住宿




整各建築是建構在湖水上面
建築呈現出的倒影完全可以從水中浮現


外面面對的就是峨嵋湖
是各小而幽靜的湖


水是流動的
所以可以聽到稀疏的流水聲


水池中還養有不少小魚
自在的游來游去


離開後 往峨嵋湖畔開去
會發現有很多的騎單車人潮
沿著湖畔欣賞風景
再繼續開
還可以經過寶山二水庫
這裡規劃的很好
環境乾整 風景又宜人

原來新竹縣能去的地方挺多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