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需預訂的~"虎皮豬腳" NT$800)


☆*:∵天津衛小米食堂∵:*☆
訂席專線:02-2219-8777 02-2219-0787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542之10號

 
平常吃飯
"我"的提議佔了大部分
說真的 久了很無趣
因為自己找的著的 有興趣的STYLE都大同小異
今天CHAD提議要吃的這家天津衛小米食堂
光看老闆的部落格就覺得有趣
老闆很屌
部落格上寫著
沒有華麗裝潢!服務不周敬請見諒!只有一個臃腫的胖廚師!
就來看看吧~

說真的 沒有熟人帶路
自己還真的不會踏進這樣的店裡
小小的店面 一樓只能容納下三桌客人
二樓比較大 不過沒客人 所以電燈 冷氣都不開
活像各鬼屋~(老闆看到我這樣說 可別生氣阿~)


聽說以前在路邊
有小小一各賣蔥油餅的攤子
現在這各煎餅平台也被搬了進來
   

剛點的蔥油餅 阿嬤即時動工
 

必點的"雞ㄆㄠ臭豆腐"
一上桌就香氣四溢
攪的碎碎的臭豆腐非常下飯
而且口感非常特別~
 

"涼拌白菜心"
是我最喜愛的一道
口感清爽 花生酥脆
可能是夏天
吃點有醋味的比較下飯
後半盤幾乎都是我包辦~
  

除了白飯
我們還加點了小米粥
結果全是CHAD包辦~
 

蔥油餅READY
不過我對於紅豆餅比較有興趣
可是CHAD說等吃完菜再點就好
結果阿嬤已經把爐子火關了害我都沒吃到~


"水煮魚片"的湯頭很有麻辣鍋的味道
夠麻夠辣又夠味
我和VICKY顧不得肥
連湯都喝了起來
拌飯吃ㄧ級棒~
  

CHAD推薦我們一定要試試這裡的辣椒
果真夠辣夠嗆夠味
老闆妹說連辣椒都是她自己種出 自己調味
希望可以調出不鹹但是夠辣的辣椒醬~
 

點菜我沒有參予
結果出現這一鍋實在嚇了我一大跳
看看這海鮮豆腐腦和水煮魚片的比例
呼~
 

對豆腐實在沒興趣
不過嘗試一口 味道還滿鮮甜的
重點是非常真材實料
海鮮每口都可以吃到~
  

主角"虎皮豬腳"出場
這可是要預訂菜色之一
豪邁的豬腳上灑上花生粉
好比老虎的斑點
這就是虎皮豬腳的由來~
 

切開來看 肉質香嫩 外皮也很酥脆
吃肉不是我的專長
不過啃骨頭我倒是OK
所以肉沒吃多少 骨頭倒是全喀完
邊邊的膠質最好吃了啦~


對於這家店
先不作多餘的介紹了
聽說過幾天的電視上就會有餐廳的訪談
本來老闆說機密不可以先曝光的
不過還是和我們聊了不少菜色的由來
當然我有聽都不記得~
所以就請大家看電視摟~

結帳的時候
老闆妹已經幫大家算好錢 一各人才不到400耶~
會不會太豐富了說~
還有很多菜色沒吃到
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老闆的手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