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的一大早
我八點就趕著起床去投下我神聖的一票
還回家和爸爸吃了早餐 洗了大批的衣賞
才往統聯客運站出發

客運站滿滿的人群
先拿號碼牌後還等待了20分鐘才輪到我

終於風塵僕僕的上了車(10:50)
卻遇上高速公路大塞車
等到了台中 已經將近1點半

KELLY預約的餐廳在老虎城後方
蘭那泰式餐廳還滿好找的


由於預約的時間是1點
我算是大遲到
大家早就吃了起來 也買好單
我到的時候也只剩下滿桌的剩菜 而且冷冰冰的
台中熱死人的天氣
我立刻先灌了兩杯已經久候我的泰式冰奶茶~


KELVIN幫我夾了買盤的菜
我趕緊吃了起來
由於菜都已經冷掉
所以吃不太出來好不好吃
但是我似乎有吃到咖哩軟殼蟹說~冷掉了也美味~

對於我的塞車遲到很懊惱
因為我完全拍不到完整的食物
至於內部裝潢
由於兩點就清場
我也不及拍
關於這點我很好奇
一般用餐時間不是都到2:30嗎?這家店還真早休息阿!

我快速扒完幾口菜飯後
大家轉往戶外
有的抽煙聊天 有的和彤彤玩樂


就外觀看起來
蘭那真的很吸引我
大顆的椰子樹
好像身楚熱帶島嶼


裡面的裝潢也很現代 明亮


大門上沒有門把
害我觀察了好一會才進入


那時台北好像下起雨
而台中卻是晴空萬朗


和KELVIN他們出來
我從來不知道用餐的價位是多少
因為從沒掏過腰包
這裏好像有推出人氣泰式佳餚熱情組合餐
兩人成行 (週一至週五)午餐每人298、 晚餐每人368
假日午晚餐均368
另加10%服務費
這是從蘭那的網頁COPY下來的MENU
六人行組合
 


1.
  魚 -青蒸檸檬鱸魚/香酥酸辣鱸魚/青蒸檸檬鱈魚(選一)

  2.  酥烤-月亮蝦餅X1

  3.  涼拌-涼拌综合海鮮/涼拌木瓜/涼拌菲力牛(選一)

  4.  牛豬-青咖哩牛肉/紅咖哩椰汁雞肉/羅勒辣炒牛(選一)

  5.  雞肉-香茅辣炒雞/泰式檸檬雞/泰味辣炒蝦(選一)

  6.  煲    -海鮮粉絲煲/咖哩軟殼蟹(二選一)

  7.  豬肉-酸辣叢林燒肉/辣炒豬肉/碳烤霜降豬(選一)

  8.  青菜-辣炒空心菜/蝦醬高麗菜/蝦醬 四季豆(三選一)

  9.  湯    -酸辣海鮮湯/蟹肉玉米濃湯/椰奶雞湯(選一)


沒食物的食記
下次吃完再補吧~



☆*:∵台中蘭那泰式餐廳∵:*☆

市政店  台中市市政北二路301號(朝富路路口)  04-22580668 
崇德店  台中市崇德路一段596號(家樂福對面)  04-22369550 
http://www.lanna-thai.com.tw/news.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