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匆匆去匆匆的一天
KELVIN KELLY一直勸我留下來過夜
說要打牌或是要去夜店都可以
但是自從有了上次去ZAGA的經驗
我告訴我自己酒還是少喝為妙吐各一天可不好玩~
PLUS在台北也有人等著我呢! 
今晚的牌桌廝殺日可不能錯過!!

離開TEAWORK
KELVIN很堅持的要我搭高鐵回台北
中午搭統聯三小時的事件讓我被念到不行
諸不知會搭統聯當然是貪圖它的便宜ㄚ
統聯到台中只要NT$230
搭高鐵卻要NT$555
將近兩倍的價錢耶~

不過既然決定要搭高鐵回台北
時間變的很充裕
我們還跑去新光三越逛了逛說
明明肚子不餓
但是KELVIN很堅持不能讓我餓肚子上車
所以短短的時間我們又衝去美食街~

這各韓式海鮮很令人驚訝
實在好吃的不像話


裡面超多的花枝和細蔥
還有煎的酥脆的口感
怎麼美食街有那麼棒的食物阿?


反而KELVIN的辣炒年糕比較中式口味
裡面竟然還有出現豬血糕


7:50我就到了高鐵烏日站
KELVIN說等我到了台北 他們也差不多到家了


高鐵烏日站雖然和其他的高鐵站一樣空曠 偏遠
不過店家也不少
7-11 星巴克 樂雅樂 摩斯漢堡 可以讓你餓不著
無聊還有RELAY的書店可逛
裡面有許多原文書和中文小說 雜誌等等
打發時間很好用~


我亂晃著竟然走到了台鐵的車站
這裡的火車可以從烏日搭到台中


我在書店待了近一小時才去買票
現在還有自由座可搭
所以票價八折-NT$555
如果搭統聯NT$230還要換計程車NT$120
其實搭高鐵也只貴一點點
但是省了非常多的時間

重點來了 原來烏日高鐵站的售票員都有挑過歐~
尤其是我買票的那位 恩~滿帥的說~


自由座限坐9-11車廂
空位還剩不少


沒搭上這班 還要再等近20分鐘




噓的一聲 高鐵進站了~




先幫我的車票還有我的高鐵戰利品留各紀念吧~
這各白雪公主的小矮人是我在RELAY買的 NT$199
還有更大的 可是相對也貴
七各小矮人排列著
我選了它-看起來比較和藹可親
不知道其他六各小矮人會不會有人買?
改天可以來各小矮人相聚說!!!


上次和PHOEBE坐高鐵去台南時
還沒有推出輕食耶~
可是吃ㄧ餐就要672卡 有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