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離開蘭那大門
大家就已經開始討論下午茶的場所了
在這我沒什麼說話的份
因為只有我不是在地人
哈~

到了TEAWORK
原來我幾年前和爸爸 妹妹來過
也是KELLY推薦的呢!

周六的午後
裡面還有空位(要坐滿也有點難 這裡空間太大了~)
也有不少人帶著BABY來這


如果只有我
一定挑戶外的位置坐
台中的天氣那麼好
本來就該享受一番


這裡的食物超多元化
多到什麼好吃我都分不清
剛吃飽的大家
都只先點了飲品

飲品方面 茶或是咖啡 想的到的都有

越做越久
KELLY喝了第二杯的飲料-熱珍奶
有夠大壺的


明明吃不下
但是貪圖它的美麗所點的
法式蘋果冰沙泥

冰冰涼涼的好過癮

溶化後的口感更像是給BABY吃的蘋果泥~
本來想與彤彤分食
可是KELLY竟然說彤彤不喜歡這玩意
 

之後又再加點的甜不辣
被大家很棄嫌
不過這種類的我也很喜歡

一旁的煉乳銀絲捲超級好吃
可惜我來不及拍
剛剛在外面玩太久啦~


TEAWORK

http://www.teawor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