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02.jpg

Ariel's Point
http://www.arielspoint.com

第二次的長灘行
除了想要吃吃當地的食物 玩點不一樣的行程
不變的則是享受那片白沙灘

雖然只有短短兩天半 我還是對Ariel's Point的行程深感興趣
P1600的團費 算算其實也不貴(PS已經漲價)
抱著就算最後不敢跳水 玩玩浮淺 獨木舟也是不錯的想法
我們在前一天晚上去報名了
然後夜晚明明還捨不得睡 卻不得不要離開juice bar補眠去

早上在lemon cafe吃完了美味的早餐後 抵達了集合地點
除了少許的中國朋友外 清一色是金髮的帥哥美女們
集合完畢 簽了生死約 聽了一下簡短的注意事項
就跨海出發去了~

一上船就有免費的啤酒和可樂開始供應
吹著海風的40分鐘 看看天空上的parasailing 一下就到瞜

IMG_3623.jpg

IMG_3666.jpg

IMG_3680.jpg  

在船上的時候 已經有外國朋友在訂位了
是的 其實如果可以預留桌子 也就不用跟陌生人併桌瞜
很幸運的坐在前頭的我們也一起被邀約了 就這樣溶入了一個大家庭

午餐是Buffet型態 不過因為又要跳水又要浮淺的
其實肚子也不敢塞的太多 連酒也只敢酌量喝
即使大家都知道喝的多 跳的高的這個道理><

IMG_3706.jpg

好吃的炸香蕉是當天的下午茶還有水果

IMG_3762.jpg

P2160054.jpg

跳水的高度從3-13共分五個高度
視覺上看來不算太高 但是實際當看別人跳下時
是會不由自主的發出尖叫聲的~

大部分的金髮美女帥哥們 挑戰的都是13m
那噗通的一聲 只能說我們看看就好.....

在幾番折騰與心理的糾結之後 最後我往7米的高度走去
其實走出去的時候心還是噗通撲通的跳
雖然在踏板的最前端擺出了厲害的姿勢還獲得了現場朋友的歡呼
下一秒卻整個腿軟到想坐下
這個舉動引起了旁人的大笑 尷尬的是根本沒有辦法一個人站起
還好 美女才有的福利^^ 就是立馬有人拉起我
還有另一名壯丁在我前面先跳下等著保護我
就這樣 在雙重保護之下 我跳了人生中第一個七米的cliff diving

問我有什麼感覺....腦袋根本是空的阿~
所以想要放空 跳水就對了!

(真的很怕高的 可以體驗一下3米 超沒FU 但是友人還是淚灑長灘阿....)

IMG_3715.jpg

(這就是七米的高度 我的姿勢太弱 就用新朋友的帥氣模樣來替代吧~)

IMG_3739.JPG

或是 什麼都不做 曝曬在太陽下也是享受 2月暖暖的 嘟嘟好

P2160057.JPG

其他的選擇還有浮淺或是獨木舟

P2160053.JPG

不過浮淺沒什麼看頭 除了海星就是海膽 只有這張照片看起來厲害

P2160086.jpg

玩獨木舟要排隊 不過我不愛自己划 我只想在上面發愣

P2160095.jpg

下頭有stand by好 隨時等著救你的救生員
所以就算不會游泳也可以安心的跳下
只是 有些災難真的不是有救生員在下頭就可以避免的

其實在前一晚 我們幾度被當地的友人警告+建議
不要來玩Ariel's Point
出事的真的很多
我們當然不想相信這種事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不過
這次同團的外國女孩真的就是因為姿勢不正確或是其他原因
導致肋骨斷裂了三根 當場回程就被送醫了
(此為同團的醫生事後說明的 不是拉拉嚇大家歐~)
所以要去玩的朋友們 建議大家三思 或事先練習一下姿勢再出發

當然不怕的朋友們 Ariel's Point真的很High
友人說這是她來長灘最棒的回憶了....

P21601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