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暑假和IRENE去宜蘭賞鯨時
去過北關公園(那裡真的很美....)
公園旁邊的理歐海洋溫泉那時還沒營業
不過引起我深深的好奇
不知道在海邊泡溫泉是什麼感覺??

禮拜六趁著晚上要把頭髮大大整頓的午後
我約了PHOEBE來試試這家去年八月才營業的海洋溫泉
決定來這之前
我上網做過功課
沒有部落格寫過這裡 所以優劣無從得知
我只好自己打電話詢問
服務人員很客氣很仔細的為我說明消費方式
大眾池一人NT$600包一份簡單的下午茶(含美式咖啡和蛋糕)
但是服務人員也很誠實的告訴我
由於另兩池還有烤箱 蒸氣室都離海太近
導致客人反應走去的路上太冷
所以並沒有進行開放 
那兩池都只放著冷水
換句話說 可以使用的溫泉池子只有一各~~~~
這樣的話 聽起來很單調 而且NT$600變的很不便宜
不過我和PHOEBE都有勇於嘗試的精神
所以中午過後就朝頭城出發去~

經過蔚藍的天空與海洋
我們到達了理歐海洋溫泉渡假中心
由於PHOEBE尚未用餐
我們便去詢問用餐的事宜
沒想到櫃檯人員說桌上的擺設只是好看用
其實不供餐
我想她的意思是這時段沒供餐吧~

從一樓的餐廳便可以看見戶外的海洋了


難得的好天氣 真的很幸福 下雨下久了 人都很鬱悶


買好票卷 就入場摟~


這池子據說含有豐富的礦物質
所以顏色很鐵厚~像是生鏽的顏色
而且由於是海水引進
所以都是鹹的
連呼吸都很鹹~


水溫一開始的時候不太夠
但是後來老闆剛好經過
除了幫我們拍照以外 還關心了一下水溫
經過我們反映不夠熱
老闆二話不說的馬上改善
一瞬間就熱呼呼起來
出水口的地方比較熱
其他地方比較溫
雖然水溫不像陽明山的那些溫泉那麼燒
不過泡在裡面 抬頭看著樹林與海洋
還是很ENJOY~


換泳裝之前
我和PHOEBE仔細的參觀了這裡
這些戶外座區夏天來一定很讚吧!
吹著海風 賞著龜山島 還可以溫泉 冷泉交替使用


站著岩石邊 還可以看著海浪
天氣雖然冷 一旁還是有釣魚的人潮


PHOEBE說聞到了溫泉的味道
好像是從這流出來的

去年去龜山島時
記得一旁的海底溫泉 整各是呈現綠色的美


除了渡假中心內的房間外
花園內也有渡假小屋


從窗戶偷看一下
雖然房間內的擺設很簡單
但是身處在滿片的花朵樹林鳥叫聲中
一樣可以感受到主人的用心


中間的池塘
不知道裡面有沒有小青蛙?
這裡的鳥兒 爬蟲類應該不少
一旁還有看板介紹呢!


杜鵑花盛開的季節
連這也看的到


粉嫩的 亮白的杜鵑 讓我不禁讚嘆它的美~


這花也綻放的很可愛~


小小的可惜之處
這裡還是欠於規劃
有些地方感覺雜草叢生
打理的並不夠盡善盡美


另一各沒開放的小池子
旁邊有躺椅
夏天躺在那裡不會曝曬在陽光下卻又可以依舊享受夏天的溫暖


享用下午茶的地方
有分室內和室外
可惜天氣太冷 我們只好移坐室內
而且是穿著泳衣 包著毛巾抖抖抖的進去 身上的水還在滴滴滴的......


以下就是非常簡單的下午茶搭配~
我想以NT$600的價位
午茶的搭配可以再豪華些
理歐的地理環境真的很優
剩下的就是人為的努力
看看怎麼樣才能讓這裡生意更上一層樓~
我很喜歡這裡也希望這裡的生意人氣可以更旺些
不然真的是可惜掉了~


這就是所謂的最外面沒開放的池子
水只放半滿


不過映入眼簾的風景
我認為是100%的美


我真的很喜歡這 等不及夏天再來一次
不過我想夏天時來可能享受不到今天的幽靜了
今天............我看見的客人只有我和PHEOBE
廁所可以隨意關上門使用 溫泉池裡也只有我和PHOEBE
好像整家渡假中心為我們而開一樣......


離去前
這各石獅子博物館才開燈
泡湯卷NT$600也有含博物館門票 不過可看性不高
不知道是不是我素質不夠高?

外面則是開始下起小雨
雖然雨開始下起
竟然也有住客進場
我不禁替老闆開心了一下~



☆*:∵理歐海洋溫泉渡假中心∵:*☆

TEL:03-978-0782
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四段36號(北關海潮公園旁)
http://www.leogroup.com.tw/facilities0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