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六點就起身出發去接IRENE
本來要參加的珊爲了男人而放我鴿子(這是我預期中的~~~)
誰叫雄哥突然的生病 那也是沒辦法的事

有了上次的經驗
我可是很早前就準備了暈船藥
吃完才上船
當我們看著別人暈眩的表情
我不經得意了起來
難得我可以舒適的吹著風愉快的賞鯨了

開沒多久
先把要爬上龜山島的遊客放下
上次本來要去卻因為週遭還有餘風而不得登島
看了DVD也覺得島上沒啥特別
所以這次就沒這各計劃了
我問了船長島上有什麼好玩?
說話台灣國語的船長告訴我:沒啥好玩 肉死了
還說島上最高溫可以到40好幾度
這麼說我也感到欣慰些
至少不用太辛苦

這次船上溫度較低 比起八月時的酷晒
海風徐徐的吹來
讓我們好幾次不自覺的睡著(加上暈船藥的藥效發作)

海面上浮現白色的泡沫點點
船長說那些就是鯨魚歐~
大家都期待著它們的出現呢~



終於有兩隻跳躍出來了
也是我唯一拍的清楚的一張





海上也還有不少和我們一樣的賞鯨船
有更多更多的照片在相簿裡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