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心中的夢想
我總是追各不停
特別是跟吃喝玩樂有關的
我可是迫不期待

四月的時候和同事騎車上太平山
沒辦法上到翠峰湖
大家就已經累到不行

本來爸爸希望暑假可以帶妹妹去台東玩一趟
可是怕熱的兩人我看實在不適合
就提議來宜蘭了
沒去過太平山的兩人也就覆議同行

本來是週日就要出發去住一晚
卻遇到雨下各不停
人的惰性使然
我們大家都動也不動
最後受不了的我只好趕緊去4am看片

爸爸和我都已經排修也不想消假
所以說好禮拜一一大早來各一日遊
五點出發

四點多就醒的我
看到還在下雨就繼續睡了

六點雨停後爸爸開始叫大家起身
七點我們已經開上了雪山隧道
平日的雪隧還真是好開

風雨無阻
我們終於到了翠峰湖
我夢寐以求的日出聖地
我告訴自己
下次我還要來看日出



雨中的環山步道溼溼的
但是走起來格外的涼爽舒適
連空氣都散發著土壤的香氣
這就是我愛的大自然
不論我多早起
一點倦意都沒有



第二各停車場離湖比較近
走不到5分鐘就可以看到湖

禮拜一旅客較少
不過暑假觀光客還是有
果真和我一樣風雨無阻阿

他們似乎是因為伯朗咖啡中的廣告而來
不知道有沒有符合他們的期待?

我很喜歡這
太平山的人潮比起阿里山和其他的地方算是少的
由於又要收門票
可以過濾掉一些遊客
門票還有包括保險
廁所又多也很乾淨

由於沒有過度開發
所以餐廳不多 路邊攤是甚至沒有
雖然有小許的不便
但是相對的也可以維護環境整潔
我想這樣是好的



下山時段
雲霧漸起
又是另一種美感



我們家的ㄅㄨㄅㄨ很辛苦
所以一定要寫真一張
它可是陪伴我家渡過很多出遊的日子呢~~



大霧四起
連山都不見了
如果此時才上翠峰湖可能就什麼也看不見了
雖然開車有點危險
不過霧濛濛的感覺倒很像小說裡的一樣



山中的一隻臭蟲
本來覺得好奇想接近
爸爸說很臭
我只好遠遠的拍張趕快離開
臭規臭
它還挺可愛的



邊開邊延路拍
在山中還可以開著窗
呼吸戶外的好空氣





山下的稻草人也挺可愛的
主要是要推銷三星上將梨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