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彩卿魚丸米粉∵:*☆
員山員山路一段132號


在員山,賣魚丸米粉的店好多好多
如果沒有FANNY的記事本 我真的不知道哪家有名哪家好吃
雖然已經是來到宜蘭的第五站
其實這不過是礁溪蔥油餅後的下一次進食
所以~我和FANNY餓翻了~另外兩位有喝牛奶的小姐則在繼續飽食之中~

要在宜蘭吃小吃 真的要去卡位 不然實在有得等
小菜自取 其他就要填菜單 不過小吃的速度都是很快的


吸引目光的黃金蛋 加上簡單的醬油膏 好吃


後來追加的小黃瓜也很不賴 脆脆 甜甜的


更特別的這裡竟然有好吃的海藻耶~一般要在日本料理店才吃的到呢~


餓昏的我 其實很想點大碗的米粉湯 但是被制止了 
沒辦法,加了辣椒的米粉湯太吸引我了~
油豆腐 魚丸不是我的菜 但是+上辣椒 變得不錯吃~


米粉湯的湯頭沒有一般台北的來的濃郁
吃起來淡了點 相對也是清爽
吃完了這攤 終於有點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