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火私坊∵:*☆ 
TEL:03-958-5333
宜蘭縣冬山鄉中山村舊寮路73巷33號(往中山農業區的方向)


我想來水火私坊好幾年的 但是和這裡很無緣
終於這次的宜蘭行下午茶地點選在這 好慶幸~
路標很不清楚的這 花了我們很大番心思才找到
水火私坊的路標要到很後面才出現 還好我們是白天來~
一到門口 就有服務員溫馨的開門迎接


水火私坊的遠眺景色很獨家
看下去是整片的田野山巒和鄉村平房
更遠處是無限的海景還有被陽光反射的龜山島


瞧~白茫茫的龜山島像不像是被白雪覆蓋搬~
服務生說我們運氣很好 今天終於遇到霧氣散去


水火的每各包廂都被紅紗隔住
雖然不是密閉的空間 但是也很有隱私 也能同時享受寧靜的感覺


與外面唯一的通路 就是這片大門
所謂的求婚聖地就是這裡
店家可以立上再高的桌椅 讓情侶在水上用餐
當然,要在這獨一無二的地方求婚 這價錢不菲
值不值得在於個人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上官網去看~


可能是因為有低消的關係(下午茶一人低消NT$300)
所以這裡沒什麼家庭和小朋友 
比起可以全家光臨的下午茶場所 這裏生意靜悄悄許多~

咖啡價位和台北相比一般
味道都不錯
可能出來太需要提神 我今天喝了第二杯咖啡~




下午茶的組合走法式路線


派皮酥脆的蘋果派 小巧方便入口的起士火腿 鮭魚沙拉的麵包 都挺有賣點的


明明才吃過午餐 但是鹹食三明治還是一樣的好吃
餅乾就過於普通


看著窗外發呆 剛好可以沉思 大家都說我在耍落寞 其實我是享受一個人的寧靜啦~


很可惜天空不作美 午後的外頭持續飄著細雨 所以景色看起來陰陰暗暗的
不過,下過雨後的空氣很與眾不同 清香的呢!
我最喜歡雨後的泥土味了.....


待久了 老是嫌嘴巴裡空空的
又追加了一份融岩巧克力
現烤出場的味道很香
但是口感沒有預期的好吃


和水火很相似的地方 還有
新竹的二泉湖畔
http://www.wretch.cc/blog/stella1128/263334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