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婦之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2號 
電話:(02 )27118766
現場演唱時段 低消NT$500可點用NT$250


隨著年齡的增加
最近竟然喜歡上去現場演奏的店
店名還叫主婦之家?!
真不知道該不該哭泣?
(除此之外 我也愛看慾望師奶 天ㄚ~)

小邱說他prefer去少女的店
請問哪裡有這種東西阿?是林森北路嗎?

anyway, Fanny負責搞定了所有人
而且八點不到就在主婦附近等待大家來齊

改裝後的主婦變的很有氣氛
不管是格局 色調 還是裝潢
可惜一樓不能抽菸 二樓卻又看不見舞台

同時都在DIET的我 珊和BEN
都只點了前菜
酪梨生鮪魚&尼斯沙拉&蕃茄蛤蠣
雖然口感 新鮮度都不差
但是份量實在少的可憐
BEN只好靠可以續點的麵包來止飢
如果不是因為訂不到現場演唱時段的位置
還真不該提早進來的
小邱和BEN都比較想吃斜對面的山西刀削麵說~
也是 大口吃麵比較MEN!

人齊之後加點的酥炸生蠔花枝
即使口感酥脆鮮嫩
可是每樣只有小小量(生蠔一顆 花枝丸3顆 蝦子兩隻)
實在很不夠吃~

所以來主婦還是聽演唱就好
吃東西我看就免了~

那天演唱的歌手有艾成 哲緯&吉娃斯 和黃中原~

艾成是在第一各時段表演
帶來的第一首出場曲就是對你愛不完~
呵呵~走動感路線的他其實滿喜感的說~
而且功夫動作也滿厲害的

哲緯&吉娃斯是唱男女對唱較多
聽說他們剛被SUPER IDOL淘汰?!

黃中原的表演應該是現場大家最期待的了
實力派的他說起話來也很有趣
飆高音的時候更為精采!!

除了現場演唱之外
彈電吉他的那位也很令我寡目相看
整各手好像不用停下來的樣子
看的我ㄧ整各超HIGH~

雖然低消只要NT$500 最後每人付了NT$1000
還不包括一開始吃的前菜
而且來這一般都是小酌吧~
後來還是有人喝醉
果真是一群酒咖~
連聽現場演奏都可以喝到茫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