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香格里拉冬山河度假飯店∵:*☆
http://www.shang-rila.com.tw/
宜蘭縣五結鄉協和中路13巷15號
TEL:03-960-5388


會有宜蘭春旅的形成  首先要感謝FANNY的贊助
所以我們的飯店幾乎是免費入住 每個人只要再出少少的$$

來到飯店 已經接近天黑 來不及參觀外面 先直接CHECK IN

大廳裝潢的充滿歐洲古典的美感
沒想到提供給小朋友的桌椅也可以這麼的典雅


多了鋼琴 大提琴 水晶燈的裝飾 大廳裡氣質也很加分
可惜鋼琴打不開 不然妹妹本來要獻上一曲給我說~


我最喜歡的貴妃椅 好舒適的感覺 
邊緣的現條也很細膩


大家對於房間可能有著更高的期待~
對於NT$6000多的價位 可能也覺得有點不值
不過,飯店的價值一般都不在房間內 通常是它的設施與戶外環境
像是香格里拉的戶外 就有SPA池 溫泉泡腳池 釣魚池 和盪鞦韆等等
也挺加分的
尤其是當晚上吹著微風時 好舒適~


房間裡的空間不算大 但是床還算舒適
不過,宜蘭天氣本身就潮濕 所以妹妹都說被子睡起來溼溼的~


基本上我對房型還算滿意摟~
窗外看出的田野風光也很宜人
我挺喜歡一望無際的感覺
相對於比較CITY的妹妹和FANNY似乎就覺得這景色很鳥.....


整各房間最吸引我的莫非是這張椅子了 超有貴婦氣息的~
一旁可以躺下的座位也不錯 我喜歡在那邊看雜誌邊看外頭的景色

辛苦的IRENE扛了兩瓶酒要給FANNY
可是從夜市回來的大家全部都癱在床上
這和去墾丁根本一模一樣嘛
果真是人的夢想無限大 能實現的機會卻是很渺茫~~~~~~
本來我們還說晚上要去外頭邊吹風邊做搖搖椅喝酒呢~~~~~~
結果其中一瓶酒卻被我扛回家~


飯店的早餐中西合併 我不愛吃生冷的食物 所以挑比較多可以搭配稀飯的小菜
IRENE的早餐則很美式 沙拉配牛奶


我們起的晚 吃早餐的時候餐廳已經很空洞了


飯店離冬山河的後門很近 也有提供免費單車租借 
所以早餐飽食後,大家就騎車單車出發摟~
很久沒騎單車的妹妹很快的就上手玩的也挺開心的
但是,住在都市的IRENE就花了點時間學習平衡
所以在退房之前 我們其實只騎到了入口多一點點就得回返去退房了
還好,退房後還可以繼續租借單車
而且這次IRENE進步很多歐~
多虧了來自鹿港的先生幫她調坐墊 所以變的比較好騎
不過,也可憐了入口處的小姐 摩托車還莫名的被單車撞


香格里拉真的很適合度假 藍天白雲的全部印入眼簾


充斥著椰林的香格里拉 同時也很綠意盎然


每各角落似乎都是拍照的取點好所在


來不及釣魚 來不及再次SPA 總覺得飯店要求退房的時間早了點~
如果有天~我開了家飯店 我會給顧客更長的時間可以停留
不然,其實睡不夠也玩不滿足阿~


退房後的時光 我們在這停留 吹著微風 搖著鞦韆 躺在躺椅上 面對著湖水


不然也可以拖下鞋 把腳浸泡在溫泉池裡 再讓自然風吹乾


從湖面延伸出去的桌椅 本來夜晚就是想在這裡飲酒作樂的
結果酒還沒喝 那幾各女人就累掛了 很遜


最後,謝謝妹妹(此妹妹不是我的親妹妹 是綽號~太多人問了啦~)的MAZDA出動 
謝謝FANNY的精心策劃 謝謝IRENE辛苦拎酒 春季旅遊才能這麼順利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