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這
已經是幾各月前的事情2007/1/13
不過來不及紀錄下來
又怕自己忘記
趕緊寫下

由於KELLY KELVIN住在鹿港
所以我還算滿常到台中報到的
剛開始都是去鹿港玩
不過去了幾次也開始無聊了
畢竟可以去的地方都在鹿港的老街
所以這次見面地點開始改到台中

提議去小義大利餐廳的我
得到大家的認同
因為其他人都比我隨和
哈哈

到這裡
美麗的景象我並不意外
我對台中的印象就是這麼好
覺得去哪都很美 



這天的我一大早是穿著毛衣加上厚外套
到了半途 已經發現不對勁
但是已經來不及

這裡天氣好到不行
曬到我好熱
可是室內的位置都客滿
我們也不願意多等
所以選外面的位子就坐
還好最後選到的位子不太熱

這裡花花草草很多
好像置身於一各小花園
雖然那天是假日
但是不知怎麼搞的
坐戶外的人似乎不多
感覺很舒適






天空很藍



中間有各游泳池
不知道真的可以游泳嗎?
如果可以
那也太讚了
不過也必須不顧眾人眼光吧!



還有各噴水池
不過沒看到水噴出來



這裡景色真的很美
很多人來這裡拍婚紗(小劉好像也是)
吃各飯旁邊攝影師+拍婚紗的人比客人還多
不過很妙
我們邊吃
邊討論著新郎新娘不配的八卦話題
雖然有點缺德
不過印象中
那天真的是新娘美又辣
但是新郎都像各豬頭
怎麼會這樣?



這裡是走套餐方式

印象中麵包配的醬很好吃
酥酥脆脆的麵包也很oishi



濃湯也不錯喝
可能我對奶油類都心存好感吧!



雞肉凱薩沙拉
味道不記得
但是美感具備!



我們的主餐
當然不止如此
但是長長的桌子讓我根本懶的移動去拍照
所以只照了自己的和對面的






冰咖啡
上面的cream幫它加了不少分



這裡的價位
我完全不清楚
因為一慣性的是KELVIN付了錢
對此
我總是不好意思
可是KELVIN總是不計較的對我們付出=付錢
挖哈哈

小義大利有兩家
我去的市政店離新光很近
吃完還可以去逛逛
路邊都有停車格

台中說近不近 說遠不遠
但是總比台北多了一些味道
I LI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