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耶誕夜
我都有固定的慶祝班底
阿呆 怡玲 香芳 宏彥
慶祝阿呆生日 交換耶誕禮物 一起大吃大喝就是我們要做的事

今年香芳說好久沒吃吃到飽了
便想來試試凱菲屋

對吃到飽其實沒啥興致的我
倒也願意配合一下
反正沒去過~

當天我遲到很久
不過吃吃到飽的好處就是別人不用等你點餐
可以自顧自的吃起來
所以大家對於我的晚來也不覺得怎樣

晚來之前
我可是送給了自己很多各聖誕禮物
休了一天假
去泰奧菲做了眼部按摩 身體按摩
最後再去東區減了個頭髮 順便爲聖誕夜造型一下
再搭計程車去到君悅用餐~
整各感覺很不賴說

我到的時候
桌上已經是滿山滿谷的菜了
不愛吃吃到飽還有各原因就是菜色很難精美
或是這麼說
經過自己擺盤後很難好看
總是覺得會吃的亂七八糟

凱菲屋的菜色不少
我只 照了一部份
大家對生蠔特別讚美
說是新鮮又不帶腥味
可是對我而言
這各尺寸實在過小
我prefer吃大顆多肉的~

果汁吧有不少選擇
但是據在那工作的朋友說其實那些都套過水 不算原汁
途中我聽到有各小女孩去要台上沒有的檸檬汁
服務生說一杯要NT$250
還真不便宜
多虧了在那工作的朋友
我們每人有一杯現打的原汁可喝~還真是新鮮濃郁呢!


不知道為什麼很想吃義大利麵的我
竟然找不到有關的食物
只好勉強喝杯紅椒濃湯解解饞

水果方面 
屬甘蔗最為有趣
可是實際上吃起來口感既乾又不甜
可能是放的有點久了
咬的都有點辛苦~


甜點方面還滿豐富的
蛋糕 布丁 派餅都很多
尤其是熱騰騰的煎餅特別好吃
拿了一堆後
我們的藍莓起士蛋糕也出場了
這是阿呆的生日蛋糕
一整各晚餐多的要命的聖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