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式涓豆腐∵:*☆
02-2781-1119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9號
總共四人消費~NT$1030不加服務費
http://www.dubuhouse.com.tw/ 

上回和媽媽吃完咖哩匠去牽ㄅㄨㄅㄨ時
發現了這家東區巷內的涓豆腐
好奇心重的我馬上停下來一探究竟
剛好在外面的服務生也非常好心的問我需要幫你介紹嗎?
想當時的我可是戴著口罩及安全帽
哪好意思聽介紹阿?
還不趕緊先溜再說~

今天趁著中午揪著同事跑來
我知道涓豆腐在很多國家都有分店
真想知道和我以前在NJ吃的一不一樣~

中午的時段
盛況空前
導致連出菜速度都有點慢~
 

店內的裝潢倒是很新穎


這裡的菜色和以前在NJ吃的豆腐鍋大同小異
不過NJ的鍋類更多
而菜類則只有牛小排
 

大湯匙與小湯匙~
應該一各是用來舀湯的
連筷架也弄得很有特色
 

小菜類都可以續加~不過其實也吃不了那麼多
沒吃到柚子蓮藕 有點可惜~
 



 

用來包飯吃的海苔
由於我們傻傻沒沾醬所以略嫌無味
但是海苔本身也很濕 並不酥脆
 

雞蛋是打入豆腐鍋裡面食用的
一下下就熟摟~
  

辣炒墨魚~
紅紅的辣醬一直是我的最愛
在美國時最喜歡與一群好友去韓國的BAR喝點小酒
吃上一盤辣炒墨魚烏冬
這裡的味道還算OK~不過配料比墨魚多很多就是了~
  

熱呼呼的鍋巴飯~
 

直冒煙呢~
混著紫米的鍋巴飯 很香很帶嚼勁
最後虧了ANITA努力的挖了挖
我們才能吃到香脆的鍋巴飯!
 

泡菜牛肉豆腐鍋~
沒有分辣度?這點我覺得有點奇怪
雖然好吃
但是如果可以依照客人喜好增加辣度那就更加貼心啦~
 

烤牛小排~
在NJ吃的時候是整條上桌
然後每桌附把剪刀自己剪
我覺得這樣有趣多了
這盤牛小排
光看顏色就不夠妙 肉醃的不夠久 筋不夠多
而且烤的也不焦
NJ出場都是用鐵板 熱呼呼 油滋滋的呢!
 

海鮮煎餅~
一般中午好像不供應
等了很久的時間才出場
餅皮比一般的薄許多
所以餡料吃起來比較明顯
我吃到了蝦仁及蟹肉 海鮮料算是不少~
 

第一盤沾醬其實是給海苔包飯沾的
不過我硬是把它留給了海鮮煎餅~
 

最令人滿意的豆花~
除了黑色的糖汁帶著甜味
上面還鋪了些柚子醬
作法非常特別~
由於時間過趕 都沒有好好品嚐
只是一口氣的喝下去
對這碗豆花
大家都很讚揚
不過加點花生多點湯汁也不錯~


今天我算是抱著比較的心情來吃的
其實我一點也不愛吃豆腐
勉為其難為了喝辣湯我願意吃點豆腐~

除了我
大家都想再攜家帶眷的來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