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大門韓食專門店∵:*☆
台北市林森北路119巷63號(七條通)
TEL:02-2571-1017


要和不住在台北的朋友見面 不是件容易的事...
上次見到這夥去年一起去巴黎的夥伴 已經是四各月前的事
騰毅說我們這是室友聚會
但是,男生是回房間就睡覺 女生還會聊天說八卦的那種...呵呵!

能來到南大門 超高興的
這可是我牙根切除術後吃最豪邁的一餐了呢!

我們一行四人 剛好點一份四人套餐
小菜是可以一直無限續 甜不辣和泡菜最好吃~


套餐有的豬五花 是已經調好味的
看起來紅通通 其實不算是太辣
但是味道真的是非常好阿~


不用自己動手的服務很方便 我們只要等著吃就行
把附上的生菜包著烤好的肉片和洋蔥吃
這可是大家公認最美味的一道~
QQ的口感 入味的肉質 一整各棒!!!




第二道我也很喜愛的石鍋拌飯
來不及拍到原始的美麗畫面 這拌好的拍起來比較像剩下的吧~
如果喜歡吃鍋巴乾乾硬硬的口感 還可以請老闆多處理一下歐~


除了一出場的豬五花 還有接著的烤豬 羊 牛肉片 份量超級足的
就像是一般的韓式烤肉
如果說味道,當然沒有一開始的豬五花好吃 
但是很捧場的鶴岡先生還是慢慢的把整盤解決光~不虧是今晚我們的台柱阿~


今晚的餐廳是給JENNY選擇的
但是到了南大門我們才想起來她並不吃辣
除了我,其他幾個人的耐辣度都很弱
到底大家怎麼選到這家店的呢~

所以其實並不怎麼辣的韓式炒年糕也被JENNY嫌說太辣 沒辦法再吃
而其他的人對這道也不捧場
我的胃不好 沒辦法多吃年糕
這變成剩下最多的一道~可惜了~


很像菜圃蛋的韓式海鮮煎餅挺受好評的
酥脆的外皮口感也很像泰式煎餅


海鮮放的很豐富 橫沏面看一下~


人蔘雞湯是套餐的最後一套 大家都很飽了
貼心的店家可以先把雞肉分開 那要吃的人就比較方便
這和我在濟州島喝的味道差了那麼一丁點 但是並不難喝 只是比較稀
不知不覺鶴岡又把整鍋喝完了~


一開始,看到MENU上有韓式炸醬麵我就忍不住的有加點
QQ的麵條 超有味道的醬料 我超愛的啦~
可是,好像只有我捧場耶~所以每人吃一碗後 全部都我包辦了
到現在~我還是很想再吃一次韓式炸醬麵耶~


老闆說要配上小黃瓜吃才道地 這種黃色的瓜也是我最愛的啦~


ENDING來份炸冰淇淋 
裡頭的芋頭冰淇淋好吃
但是外皮會吸油 我會怕
所以大家分食吃幾口就夠了~


七條通好吃的東西真的很多
每經過一家日本料理店都很吸引我
吃的很飽的我們
一起步行到了台北車站搭車
上禮拜虛弱的身體 今晚得到超越的滿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