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過台東幾次
有名的小吃也吃的差不多了
唯一還沒吃過的寶桑湯圓 上次沒找著
今天就只挑這各來吃
因為其他都大排長龍 實在讓我很沒耐心說~

寶桑湯圓的湯圓都是現做現煮的
所以吃起來比較Q比較有彈性
但是如果配上熱的甜湯吃
就會有點被泡軟
所以還是吃冰的比較好吃~


不管冷熱價錢都統一
除了湯圓 這裡的脆圓也很值得推薦 超Q脆的~


不過阿婆的臉臭臭的 可能是生意太好吧忙的臉很臭 讓吃的我心情也沒有太爽.......


說真的台東有名的小吃這麼多
真的好吃的沒幾樣
只能說大家只是湊熱鬧而已
唯一比較令我和同事懷念的只有"林家臭豆腐"~

我在排臭豆腐的同時
老爸和妹妹閒逛發現了這家無名的麵店(位置就在林家臭豆腐的斜對面巷口)
小小的生意卻很好
大鍋裡永遠放滿了熱呼呼的麵條


不過可能沒有招牌 也不像其他的米苔目那麼有名
所以很快的就有位子坐


賣的東西很簡單 價錢也滿平實的


燈光暗 拍起來不好看
不過麵倒是真的很好吃
寬板的麵條令人懷念
以前奶奶就都是買這種麵條

酸辣麵v.s.牛肉湯麵v.s.麻醬麵
酸辣湯好喝 麻醬麵好吃
真的很香 真的很令人懷念
這樣的一餐
竟是我覺得台東之最美味
哈~
下一次再去台東
那些有名的店都不算什麼了
還是這家麵店 令我想要再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