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02 
帶回來的衣物好臭 濕濕的 黏黏的 帶著沙味 海味 精油味還有我很努力party的汗臭味 
但是拿起來 好香好懷念的味道!

我想念大海的透藍 想念從Nami走下水就能看見魚 想念有人請喝酒問你從哪來
想念每天圓滾滾的夕陽 想念在沙灘上赤腳跳舞的自然
想念那些從歐洲飛十七小時來party的俊男美女們 想念面海的腳底按摩
想念我在香格里拉的cabana上喝酒喝到頭暈 想念那音樂跳到早上都不累
想念那些可愛,超會扭動,敢於追求自己所愛的gay真希望有機會再見
雖然出門前鳥事一堆 雖然跨年還遇到驚魂的打架
但是種種的記憶 就是這趟旅程的美好 我也愛上長灘了
BTW種種美好屬拉拉私人感受 不保證你去了遇到跟我相同的人事物 ~
三點半回歸現實 因為等等要上班了 我的腦子裡還是長灘 亢奮的睡不著 

沒關係 我們會再見~

我知道有不少人嫌棄長灘 說他過於商業 說他人潮過多 還是其他小島好
不過每個人有各自喜愛的度假方式 像晚上 我就喜愛這種不夜城
睡覺? 上了天堂有大把時間 天曉得會是哪一天
度假我也喜愛晚上很充實 很HAPPY 有音樂的度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