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頂咖啡館∵:*☆
0-2469-4838
基隆市北寧路252巷6-4號
(碧砂漁港斜對面)
http://tw.myblog.yahoo.com/cima-rotonda/article?mid=16&l=f&fid=5

順道接完FANNY後 直接從汐止前往基隆
這樣的路途算是挺近的~

圓頂咖啡館位於碧砂漁港的斜對面上端
去年和IRENE從頭城返台北時發現了這家希臘風情咖啡館~

白色的牆壁已經漸漸的銹掉
沒有白晰亮麗的外觀
牆壁也顯得有點污濁
 

搭配起藍白的天空
卻倒有另一種美~
 

一樓的座位就可以看到碧砂漁港的海岸
外面天氣炎熱
這裡有的遮陽 涼爽許多~
 

面海的陽台 是抽菸的好所在
 

原來來碧砂漁港除了吃海鮮
還有各優美的希臘風情館可以小憩~
 

另一端的綠地則是佈滿了放風箏的人群~


這裡有分一二樓
一樓屬於室內 半戶外的二樓直接面對海景 不過裝潢比較簡陋
 

來的算早 所以店內還滿空的
 

這就是較兩光的2樓區
   

裡面好像是包廂區
 

要打發時間 也有許多雜誌可以閱讀
不過一般都是好幾年前的
裡面介紹的店也幾乎倒的倒~
 

咖啡館賣的食物大同小異
不外乎是義大利麵或是焗飯
這裡附上的也是和外面類似的玉米濃湯及麵包
 

今天的焗飯賣完(明明才剛開門)
所以我和珊都點了義大利麵類

辣味墨魚義大利麵
吃起來其實沒什麼味道
辣椒也不見幾根
吃起來一整各清淡
 

反到是我的奶油雞肉麵夠味許多
珊說好吃的義大利麵是不需要加上TABASCO的
不過我看很難遇見~
這盤也是在我的改良後更顯的美味的~
 

加NT$20換成的冰拿鐵和冰卡布
都被加入了濃郁的糖漿
這讓我很懊惱
不過為了攝取咖啡因
我還是很努力的喝下去~
 

雖然稱不上有美食陪伴
但是風景有加分

我~喜歡和海當鄰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