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舍地中海∵:*☆
台北縣瑞芳鎮建基路二段119號
TEL:02-2497-6556


昨天生日 推了PA 推了溫泉
一個人在家裡很努力的拼"溏心風暴"
那時有一種很深的領悟~
生日不一定要去哪瘋狂的玩
要開心的過日子 每天都可以過~
如果只能等到生日再瘋 那倒比較不像我~
所以說~想做的事是任何時間都可以去做的~


今天下午 接到叔叔的電話
說想帶MOMO出去走走
我又成了"狗陪客"~


會發現"白舍地中海"是上次和FANNY騎單車經過的
整棟白色的建築在東北角濱海公路上很搶眼
坐在陽台剛好可以俯瞰海景
夕陽西下的時刻最美麗


叔叔交代
以後每半各月我要負責找地方帶他們一家三口出來走走
而且一定是要MOMO可以去的地方~


還好MOMO乖
不管在哪都不會亂叫


雖然今天天氣好 可是風還是挺大的 坐室內比較溫暖




看MOMO一臉呆樣
我想它不是很開心~
哪有狗一下車就往車上跑的


為了MOMO,我們特地點了奶酪
結果卻被淋上巧克力醬
只好這各我自己吃 再點一各沒巧克力的給MOMO~


怕MOMO無聊
所以我三不五時的抱MOMO出來看風景


一手抱MOMO 一手照相 很吃力 
可是這麼美的雲海 一定要拍下來的說~




叔叔喜歡在同家店喝完咖啡後用餐 比較省時間
所以我們先點了下午茶套餐
焦糖馬奇朵v.s金桔茶


結果MOMO今天不愛好奶酪
卻比較喜歡辣雞翅


雞翅勉強吃 可是鬆餅就很遜色


主餐附上的麵包,其他餐點黑矇矇就不PO了


瞭望夕陽的MOMO 很深情吧~希望今天MOMO有玩的開心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