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飛機
用的就是沖繩第一餐-琉球料理定食
由於餐點都已經在我們到達前上桌
所以吃的時候並沒有熱騰騰的口感
而且沒多久前才在飛機上吃過壽司
實在沒什麼胃口~
這餐吃的有炸豬排。炸蝦。燉豬肉。醋海藻。豆腐湯。醃黃瓜。
嚴格來說
味道其實不差
單價也不便宜
一份要價日幣1200~

隔天的早餐在APA HOTEL NAHA享用
是採自助式的
簡單的味增湯。白飯。沖繩飯。炒菜。飲品。麵包都很齊全
一碗白飯配上納豆是我的最愛
吃上一碗健康又有精神~
來顆梅子配飯更剛好
 

剛好能吃到夢寐以求的沖繩苦瓜
真的很幸福~
  

中午時刻在東南植物園用餐
繼續是自助餐形式
不過汗流浹背的天氣
胃口不是太佳
只好繼續吃苦瓜消消暑~
  

晚餐用的是烤肉
不過味道很不妙
在台灣我最不愛吃的吃到飽也比這好吃
所以很快的我便落跑
寧可去一旁的Lawsan's買炸雞串吃~
 

Lawson的炸物
保證好吃
不管是在水戶。京都。沖繩吃起來都是一樣美味
而且我好像還滿常遇到它打折的~


第二日的早餐在東京第一飯店享用
簡單的醬菜配上納豆
對我就是大大的滿足~
  

午餐在玉泉洞用了定食
有生魚片很不賴
而且我還吃了三份 賴爸老媽不要的都往我這丟~
 

看到了甘蔗汁
好奇了買杯嘗試
口感和台灣的其實很相似
 

晚餐在台灣飯店享用了龍蝦大餐
看起來豪邁的龍蝦
其實只有一些些肉 大部分都是馬鈴薯泥
不過這餐老媽的最愛
畢竟是中國食物 老人家吃了比較習慣~
         

在沖繩
有名的還有Blue Seal的冰品
幾乎每各遊樂區景點都會有賣


我先試了在國際通上的可麗餅
 

色彩豐富
的確很吸引人
 

口味也很多元化
 

照片更是看了流口水
 

實際上
過於甜膩 餅皮也不夠軟
早知道看看照片就好~
  

Blue Seal冰的口味很多
想的到的水果幾乎都有
鳳梨。紅芋。苦瓜。能做的也都有
試吃了這一款好像是芋頭的~
來不及細細品嚐 很快的融化中
大口吃它才是上策!


這趟旅程最開心的莫過於吃到了海葡萄~
如果能在恩納吃到海葡萄丼飯就更好
海葡萄長的很特別
像是葡萄
其實是海藻
要搭配醬油吃
一盒價錢日幣300-500都有
吃起來QQ的口感挺妙的
如果是這麼多的鮭魚子好像也很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