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APA HOTEL NAHA 15分鐘的距離
就是熱鬧的國際通
對於地理位置早就摸透透的我
可是在出發前就研讀了所有的資料
雖然說是跟團
可是不甘心被牽著鼻子走的我
還是買了兩本沖繩旅遊書
好好的研習一番
也上網看了所有的資料
(如果我唸書有這麼用功就好了)

Check in後
我便帶領著兩老往國際通走去
明明已經天黑黑 怎麼還是那麼熱阿

很快的
就感受到夜晚的熱鬧氣氛
整條街燈光明亮 五花八門的就是國際通啦~

四處明亮的招牌 各式各樣的玩偶 顏色豐富的土產
看的我可是眼花撩亂~


街道上的苦瓜椅除了供遊客休憩 拍照 也算是一各地標吧~
沖繩的苦瓜可是有名的呢!
而且這是私有的歐~因為我在店打烊時有看到店家把椅子一一收入
本來我還以為這是路邊公有的勒~


既然苦瓜是名產
玩偶當然也少不了
日本人真的很厲害 能賺錢的都不放過~


據說國際通有1.6公里長
我不知道這到底有多長
但是我知道我每次走都走到鐵腿

從入口處算起
各式各樣的商店都有
四處可見~賣土產的 石恒島牛排 Blue Seal冰 星沙 手工藝品的
還有各式各樣的居酒屋


要逛百貨公司也有
RYUBO. OPA.還有新光三越
RYUBO和OPA我都挺喜歡的 嘿嘿~只要能買東西的地方 我都愛

國際通上還有COACH呢!
只是即使已經大打折扣 還是不便宜
在日本還是不適合購買國際名牌 要買就買當地的牌子就好~




街邊很多大型玩偶
挺吸引遊客的目光
我最愛的超級瑪莉便是其一~


大恐龍~


鹹蛋超人~

麥當勞叔叔和BETTY~


要買拌手禮,這裡最適合不過了
在台灣有看過沒看過的零食這裡都有
而且一定會標上各"沖繩限定"
通常會是黑糖或是鳳梨的口味

看到限定這兩字我就有點受不了
管它37~21的買下去~

又是我愛的海葡萄~
真想買回來給老爸嚐嚐
可是這好像是植物厚~
還是不要好了 免得被機場那兩隻米格魯包圍 就糗大了


真的看的我很眼花撩亂
BTW,眼花撩亂的原因是因為看不懂
這次回來真的要好好補補日文了~


沖繩很有名的還有泡盛
據說味道和台灣的高梁很像
我們沒喝到(啤酒倒是每晚喝~)

整條街上賣泡盛的很多
街上買好還要包好放入行李箱很麻煩
雖然口味繁多 看起來比較有趣~


國際通上沒有明顯的葯粧店
我找了兩天
發現一家在小巷內 一家在市場通裡頭
不過一家不接受刷卡 一家八點就關門

下次自己來這
已經不成問題了
撘電車在Kencho Mae Station下車就行了
路標挺明顯的~




P.S兩老在陪我照完苦瓜後就回房休息了
只留下我一人在國際街漫步

挺像自由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