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今天一早吃早餐時就被老猴噱了一頓
說什麼我沒叫他起床
先生~我叫了你三次耶~ 是誰像是叫不起來的
結果還一直碎碎念
真的是不爽到極點~

所以晚上說什麼也要和其他團友出去吃飯
這樣才可以有下班後的FU~

小鎮上的餐廳不多
嚴格算起大概只有五六家
在參展時期
幾乎每家餐廳都是爆滿 人手不足的情況
所以當我們回到飯店再步行去小鎮時
每家餐廳幾乎已經沒有座位了
好在
這家義大利餐廳的戶外尚有座位
一群人趕緊先卡位~

有位子沒用
因為光是等點菜就要等很久
在法國吃東西好像都是這樣
沒有兩三各小時別想離開
所以我們一般用完餐都是將近11點了~
在台灣 這要算是消夜了吧~

光是等MENU
等到騰毅都在ㄉㄨˋㄍㄨ
連服務生來了也叫了幾聲才醒~很可愛~

結果根本也沒有所謂的MENU
MENU就寫在板子上
而且只勉勉強強看的懂幾各字
不過沒關係
因為這家店的主餐都是牛
不是牛排 就是燉牛肉
比較辛苦的是不吃牛的JENNY
後來都只能吃薯條~


單點的Mozzarella Cheese and tomato
是等到快九點半才出的前菜
當然是和大家分享解解餓再說~


結果牛排是在快10:30的時候才READY
還好
有瑞士兄從台灣帶來的餅乾
不然大家應該會餓死~


可能是因為坐在戶外
牛排冷的好快
還好有好吃的沾醬做搭配
讓一切都變的美味~


貼心的JERRY大哥還把自己的燉牛肉拿出來給大家吃
這是唯一最熱騰騰的食物摟~
在這寒冷的天氣
這還滿溫暖人心的~


最後大家還在用餐時
我就先去加點了一份Creme Brulee
還好有先點
不然吃完真的要到12點摟~


這頓飯
吃的很辛苦
因為本來晚上就很冷 喝了啤酒後更是冷颼颼~
可是貼心的鶴岡會記得拿外套給我蓋
真的很令人感動耶~
雖然西裝外套是JERRY大哥的~哈~

吃飽飯後
和鶴岡一起跑回飯店
這樣的比賽很有趣~

今晚我真的過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