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投麗禧溫泉∵:*☆
02-2898-8888
台北市北投區幽雅路30號
www.gvrb.com.tw

雖然是末日 一整天的行程依舊很忙碌
早上的巡點過後 我們來到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內的五花馬水餃
現在機場內的用餐選擇相較以前多了許多 一出境的二樓就有星巴克 糖朝 五花馬 漢堡王 義美可選
NT$180的高麗菜水餃套餐非常豐富 不過小菜和烏龍麵都不是我的愛 充其量是用來填肚子用
主角果真還是水餃 頗有錢櫃水餃的FU 加了白醋的酸辣湯口味也還不錯




炸蔬菜天婦羅畢竟不是專業 口感馬馬虎虎


接著提早下班 想去朝聖歐舒丹 想當然的是進不去
只是我不懂拜五下午休假的人還真多阿~想吃歐舒丹 要排兩小時呢!
我們只好退而求其次 跑來蜜糖找聖誕節限定的薑餅人~
分店多了的壞處 就是一個人在忠孝店等 另一個在延吉街等 明明那麼靠近幹嘛開兩家哩~
更慘的是這兩家在午後都沒有聖誕套餐可吃 一定要去新光A11~我要哭了啦~

終於新光A11不讓人失望的 看到了我的薑餅人 但是不能單點蜜糖土司
還好貼心的朋友願意配合我


套餐只有冰熱巧克力和莓果冰茶可選 好喝是好喝 但是本來期望喝咖啡的~


義大利麵我比較喜愛青醬雞腿 雞肉梅醬乾了點
就這樣 快速解決了義大利麵 等待我的薑餅人




一上場 隔壁桌的人也都紛紛投以羨慕的眼光(自己幻想的....)
超可愛的薑餅屋 雖然薑餅人很硬很難吃 但是模樣可愛度100分 有滿足到過聖誕的氣氛


接著趕往北投 使用朋友之前在旅展購買的北投麗禧溫泉卷
從北投站有提供免費接駁 讓沒開車的我們也很方便上下山(記得預約免費接駁)

湯屋位於B2 雖然沒有面對戶外 不過超寬敞的 我們就等著被癒療吧~


木桌是可以移動的 放中間聊天比較不方便
溫泉則是很舒服的硫磺味帶著淡淡的乳白色~我喜歡~


沐浴用品還算齊 但是浴帽只有一個 如果有卸妝用品 是不是更貼心


廁所和沐浴是獨立隔間的




柳橙果凍則是湯後小點 說實話並不好吃


外頭大廳和一樓大廳都是很豪華的模樣
主打應該是日本觀光客 DM上也都有日文說明




等車時看看外觀 白天看應該很有設計感


最後發現原來北投麗禧溫泉就在北投文物館旁邊呢~


朋友說我的末日過的真爽~
其實 不是只有末日才要好好過 畢竟世事難料 哪一天會發生什麼事情都不知道
怎麼可以不每天好好過呢~

當然好好過的定義不一定是吃香喝辣 讀一本好書 和家人聊天 有很多的選擇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