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摩賽卡法式茶館的午後
還剩下零稀的兩三桌空位
我和湘湘找了位置坐下
開始享受悠閒的午後
難得今天我並沒有特別多的計畫
也不想跑的太遠
選在家裡附近的茶館真的很自在~

店內的空間不大
格局也不算擁擠
只是還是得克制自己的音量說話
大嗓門的姐妹們就不太適合來這~


早餐吃飽飽的我
只單點了大吉嶺初摘茶
雖然MENU上的描述很佳
但是我並沒有聞到明顯的茶香

記得之前去的杜樂麗法式茶館
我才一踏入地下室便可以聞到濃郁的茶香
相比之下,這裡似乎弱了一些


湘湘點的太妃茶香氣明顯的多
空氣中散發著濃郁的奶香
加上砂糖就更加好喝


搭配湘湘的太妃茶
她選了橘園下午茶套餐-只要NT$300
法式蕃茄乳酪培根薄餅點心拼盤
算是非常的划算

雖然看起來略嫌油膩
不過紮實的培根肉配上濃郁的乳酪
再搭配底部的薄餅
我可是非常的喜愛說


三各的點心拼盤量有點嫌多
果凍 咖啡蛋糕 和奶酪
味道只能說是一般般

不過和我單點的茶(單點就要NT$230)比起來
還是下午茶套餐划算些~


☆*:∵摩賽卡法式茶館∵:*☆

台北市麗水街24號(金華街口)
2391-7331
www.m-te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