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怡玲拿著從電視上抄下的師大夜市十大美食LIST
和阿呆趁著難得休假的空檔來到師大夜市
雖然禮拜一才來過這的我
想到很久沒見的朋友 
還是興沖沖的出來
我真的不是為了吃而是為了見朋友歐~

對師大夜市還算熟悉的我
當了帶頭者開始東吃西吃

許記煎包 泰式雞腿便當 港式雞蛋糕 薏仁豆花 可麗餅 ORANGE果汁 都是我們征服的美食
很可觀吧~

怡玲一直說著有家綠色臭豆腐
但是我卻怎麼也找不著
終於在要離開時
發現了另一條巷弄間的招牌
果真只要有心 上天是不會辜負愛吃的人的

雖然那時還沒嗑到 薏仁豆花 可麗餅 ORANGE果汁
卻早已飽到不行

為了不要太難看
我們還是點了小許東西

阿呆和我一樣愛吃酸
哈!男生愛吃酸還真妙說
所以這盤泡菜是為他專點的
味道酸甜口感脆
好吃到後來阿呆還想再點一盤呢!

泡菜-NT$30


老闆推薦的米粉羹
拌過後更好吃
上面的調味料 油蔥酥都非常的有味道說
如果餓點吃 一定更美味

米粉羹-小-NT$35


主角綠色臭豆腐
來由介紹可是多到我記不住
外皮酥脆實在
老闆貼心的交代辣椒醬還不可以和醬油膏混到
還不時的關心我們好吃不好吃~

香酥嫩豆腐-NT$50(共有12小顆)


離開的時候
剛好遇到老闆在外面清潔
直問我們好吃不好吃?

老闆語重心長的說以前在外面(熱鬧的小巷中)
租金只要五萬元
但是因為人多到不行
只好搬進旁邊巷內更大的店面
貼心的老闆還多娤了冷氣

現在租金一各月15萬
人潮卻少了
因為搬進巷弄間都不太被注意到
由於租金昂貴
只好實施有低消
但是才一人NT$30
就很多人不能接受
所以老闆直嘆生意難做阿~
聽完他那麼說心理總是酸酸的

在這就只祝福老闆生意可以做的起來歐!
加油~





蘭陽美食-綠色臭豆腐-師大夜市

8369-2905
北市泰順街38巷36號(師大夜市屈臣式最熱鬧的那條直走一點點就可以看見摟)

美味指數:小吃界還算不錯
貼心指數:百分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