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總是我最忙綠的時段
平常日沒做的 來不及做的 想做的 周末就一氣喝成
吃完魚翅之後
我們去了丹提喝咖啡(礙於停車問題)
午後的雷雨開始落下
媽媽決定要離開去打牌
我也趕緊回家去把早上洗好的衣服放入室內以免被淋濕

話說我也是今早6點才入門
睡不到四小時就起身準備去吃魚翅
30分鐘的空檔 除了洗澡準備
我還順便洗了大把的衣裳及棉被
搞的自己很緊張說

午後的優閒
我似乎感受不到
本來收拾好衣服之後
打開了電視想把買已久的超級外派員日劇拿來看看
日劇真是好看
但是我還是開始掃起地來把每各房間打掃了一番
不知不覺已經五點了

頭開始痛
肚子也開始餓
睡了15分鐘之後
趕緊出門找IRENE去覓食
我已經沒什麼想法
也不想去美美的餐廳用餐
那時的我連牛肉麵都願意吃
話說我可不是很愛平民美食的人

來到永康街
想起同事介紹的中壢牛家莊
之前MANDY也跟我提過它的美味

小小的店面
全都是賣跟牛有關的
應該是整隻牛都被解剖來賣了吧!

 

 

我們點了一碗半斤半肉的牛肉麵銀芽薑絲炒牛肚

我對這些食物都沒偏愛
只能說我餓了所以願意吃吃

對於銀芽薑絲炒牛肚,我的期待在於酸溜溜的滋味
可惜離我想的還遠了勒
我想是我個人口味過重了
旁邊桌的客人還直跟老闆說菜太鹹要改善

 

半斤半肉的牛肉麵鷹該算是好吃吧
細麵是我喜歡的
肉也滿軟的
不過湯頭冷了點
雖然是炎炎夏日
我還是期待熱呼呼的湯

 

吃飽第一家,先來逛逛說
想起配合辛普森上映新出的MISTER DONUTS的甜甜圈
也想買來試試
剛好也有新出的鹹口味就一起買吧!

總共買了北海道白咖哩 咖哩和奶油玉米(鹹的)和甜的優格法蘭奇及芒果優格波提
剛好隔天出遊可以全家共享

可是對於這些新的甜甜圈與鹹鹹圈
我個人是一點也不滿意
唯一口感還ok的芒果優格波提
喜歡嘗鮮的朋友買之前要三思
不是新東西都好耶

 

IRENE提及想吃的芋頭冰是我們接下來的目標
剛好有我想吃已久的豆花
我也很認同說

 

傳統冰豆花是我最喜歡的豆花類
比花式的布丁豆花吸引我多了
加上ㄔㄨㄚˋ冰真的很消暑
可惜糖水有小小過甜

 

芋頭牛奶冰非常的入口即化
又香又綿
怪不得那麼的有名

 

甜的吃完又去續攤
IRENE提到有名的鹹酥雞
總是滿滿的人排隊著
我們選了一些基本款
雖然吃的時候已經是過了幾小時之後
但是還是不失美味歐
尤其是這裡的食材很實在
不管是雞肉或是甜不辣
都不會很虛
甜不辣放了那麼久過後
還是很飽食
一點都不會軟掉
不像一般吃的裡面都只是空氣
這裡價錢也一般
怪不得生意興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