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羅東夜市吃過好吃的排骨酥後
這樣食物對我產生了難以抗拒的魅力
每遇必買

西門町 楊 排骨酥麵
剛好位於八德路上
我每天上班的途中 回家的路程總會經過
而且心中總是抱著超大的期待
如果能吃到 那有多好
由於中午沒有營業
所以也沒辦法利用午餐時間去吃

今天和珊約好領薪水後要去饒河街敗家(這各地點有點奇怪~既不是百貨公司也不是名店街)
在我喀完一份炸排骨酥和甘蔗汁後
珊終於有想吃東西的欲望
剛好我們就在揚排骨酥麵店的門口
呼呼~今天我終於要吃到我期待已久的排骨酥麵摟~

看著MENU考慮了很久
我在冬粉和板條之間游宜
最後選了板條和滷肉飯
珊在我拍照的同時又去端了盤小菜


豆干小菜並不吸引我
不過乾冷的豆干帶著幾分嚼勁
應該是炸過再冷卻的
和青蔥 辣椒炒過後味道並不差


一碗才NT$20的滷肉飯
小小一碗 屬於精緻份量
香噴噴的肥肉淋在飯上
再搭配微辣的蘿蔔干食用
OH YA~


反倒最期待的排骨酥板條比較不如我意
哪裡不好呢?我說不出來

板條很厚實 
排骨很多肉 炸過後再煮 香嫩扎實無骨 湯頭濃郁(其實有低低油~)
對了~就是無骨啦~
我最喜歡吃的就是骨頭啦~
可是大部分都是排骨肉
沒有骨頭的東西對我而言就少了一種味道
怪不得怎麼吃都不滿足!!!!!



隔天
我和珊都胖了半公斤
不知道是不是拜這碗排骨酥板條所賜???????????
但是我們才吃了半碗的滷肉飯+半碗的排骨酥板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