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歸到2008的倒數第二天
是我的最後一天休假
難得的休假 要拿來做好多的事情 為我的2009來打算
所以去青山日語報了日文 去了運動中心報了JAZZ
剩餘的空檔 
還搭了公車上了陽明山泡了趟溫泉
算是把時間善用的很完善吧~

雖然今天天公不作美
晚上我和maggie還是有實現去板橋夜市的約定
說真的~如果沒有人帶 我還真懶的跑來這麼遠吃東西耶~
不過有各熱心的maggie帶路 為了吃倒可以無畏風雨啦~

板橋的黑肉圓
常常聽maggie推薦
原來不只maggie推薦 連美鳳有約有推薦過
看中山路二段255巷上的招牌就知道~


結果黑肉圓不是黑色的皮這讓我很失望
那到底名字何來呢?


我想應該是裡面的豬肉是黑豬肉吧~
心裏的OS:為什麼肉又不是黑色的~不過如果肉是黑色的 也很噁心吧~


話說肉圓有多好吃 我倒是覺得一般般
倒是桌上的蒜泥末 夠嗆夠味
加了上去 真的好吃很多呢~


穿著雨衣的我倆 繼續往南雅夜市移動~
本來maggie很驕傲說板橋也有了不起的夜市的
結果遇上雨天 整條街超冷清的啦~
連最有名的麻油雞都沒有開
我們只好直奔蚵仔之家~~~~
賣蚵仔的店很多 maggie說夜市尾的才是正宗


前幾天才看電視介紹過
所以跟著電視介紹的來點~
圓嘟嘟的炸蚵仔丸 
主持人說的有多好吃~什麼多難以忘懷~
結果~


我一點都不喜歡~
雖然每桌大家都有點 真的是很熱門的食物~


倒是蚵仔麵線比較有趣~


麵線夠長 湯很清 蚵仔也夠大顆
唯一的缺點就是味道清淡了些~搞的maggie一直去調味~


今天的南雅夜市真的是很冷清
平常通化街就算下雨也沒有這樣~
能吃的也剩下不多~


所以連我平常不會吃的可麗餅 也妥協了~


不過甜甜的可麗餅拿來當甜點很ok
花生加巧克力~呼呼~


雖然最有名的麻油雞沒開
但是隔壁的劉天祿麻油雞倒是有營業


話說明明劉天祿是開滷味的阿~怎麼連麻油雞也參一咖了~
劉天祿的麻油雞湯頭味道淡了些 好聽說是清爽 不好聽就是無味了~




不過這坨黑色的辣椒醬油膏倒是很厲害
沾雞肉吃 非常夠味~算是額外的驚喜~


最後離開前去對面買了份派克雞排當作ending
今天還真是吃了不少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