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機場蒸臭豆腐.紅醋麵∵:*☆
台北市中華路二段313巷6號


最近南機場夜市很出名 
雖然這裡離我家不到十分鐘的距離 卻從來沒有來過這裡
會吸引我來 是看到這家臭豆腐的紅醋麵
在電視上看到介紹時 我就很掛念它~

小小的店面 搭配木頭的桌子 裝潢的很古色古香
蒸的臭豆腐 還是我第一次在夜市看到


店裡只有五六張桌椅 能容納的客人並不多
還好今天又是下雨天 ~
最喜歡下雨天來夜市了 吃東西都不用人擠人
不然,聽說有人吃各臭豆腐就等了20分鐘勒~


臭豆腐有分辣度 其實小辣就滿有味道的


小菜只有泡菜比較吸引我  
這裡不是賣炸臭豆腐 不然應該要附上
味道很足的泡菜 單吃有點鹹 配上麵或是豆腐一起吃比較剛好


我期待已久的紅醋麵
本來老爸說~你不要別人說什麼好吃就要來吃啦~
結果~他吃的比我還快 還要多 比我還猛 還說~這麼簡單也可以這樣好吃阿~


燙青菜上頭加的是素肉燥
味道挺不錯的
本來想多吃幾各攤位所以少點點 可是老爸耐不住 又多加點了一碗飯
這樣才不會浪費青菜上面的肉燥阿~


要價NT$65的蒸臭豆腐 被老爸嫌有點貴
其實吃特別 體驗看看倒是無所謂 
而且口感真的滿細膩的 


連臭豆腐都是素的這家店 算是很造福素食者吧~
下次可以買給吃素的同事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