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心飲食館 ∵:*☆
西嶼鄉池東村77號清心小 吃店(沿著203走 過了二崁會有指標)
電話:(06)-9981128
 

由於大家都沒有想要參與水上活動
我們捨棄了吉貝
聽說那裡沙灘很美麗 還好 我們的山水沙灘也不賴
真要享受沙灘 在民宿旁邊就可以

還好,捨棄了吉貝 不然,半天也觀光不完馬公
從市區出發 沿著203走 就是海岸線
大部分的觀光景點也都在那
除了在風力發電機組附近小作停留(目的還是為了吃蛋 哈~)
下一站就到了~跨海大橋~
對於那,我只能聯想到寶來的老闆跳海事件
好像是有點悲情的聯想~

這裡的易家仙人掌冰很有名


紅通通的 吃完還會留下色素的感覺 這和我認知中的仙人掌有點不同
但是, 消暑才是重點 用力的喀下去~吃起來很沙 帶點酸 還有點小澀


隔壁一旁有些賣紀念品的店
胖嘟嘟的河豚好可愛歐~最後一天浮淺還有看到它本尊呢!


沒多久 繼續往西嶼燈塔方向騎去 就會見到很知名的清心飲食
據說和清新的飲品店也是有相當淵源


怪里怪氣的海產店 樓梯手扶的地方及柱子 都是用貝殼撲著
陰陰暗暗的 我不是很喜歡~


當然,來這是為了品嘗出名的海膽炒蛋
但是,混在一起 味道也很難分 海膽的甜味很容易被蓋住


鹽酥蝦總是很受歡迎 這種能連殼一起吃的 我勉強接受


炒風螺真的很特別 一片片的螺肉配上碗豆 炒的酥脆


看起來不起眼的炒花枝很受大家歡迎
重味道的甜酸味果真比較適合夏天食用


很多人不敢吃的南瓜米粉 我好愛歐~
之前在台北的澎湖海玉料理吃的比較細膩 但是這裡南瓜海鮮的用量卻比較豪邁
我連吃好幾碗~


為了不敢吃南瓜米粉的IRENE LYDIA 多加點了鮮蚵細麵
雖然吃的有點熱 但是鮮蚵的大有吸引人 大家還都是試吃了幾口~


花菜干是另一家有名的店
這次沒有去到 有點可惜
還好台北也吃的到花菜干~
http://www.wretch.cc/blog/stella1128/266326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