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的北京很寒冷
溫度都在零度以下
基本上有零度也算是客氣的

霧白色朦朧的天空
但那不是種美
變相來說是一種空氣不好的代表意思
可是很妙的今年北京空氣已經有到達好的標準

處處都是結了冰的湖 這讓我想起在OTTAWA的冬天 運河上面是可以溜冰的

王府井大街
繼天壇之後的一站
是一條北京的夜市小吃街
賣的東西很多
新疆肉串
蠍子
蟬寶寶
還有海星和海馬
沒看錯 海星和海馬
對我來說 很可怕的一件事
海馬是珍貴的藥材
但是海星呢~~不是應該是在海裡觀賞用的嗎~
看到的那剎那只能用驚訝形容
不過,小興說這些海星是養殖的
但是我還是不懂 吃的東西這麼多 為什麼連海星也要吃
BTW據小興說 海星的口感像魷魚類 QQ的


串成一串的蟲類在泰國看過一些
不過北京的第一天 說什麼也沒有勇氣嘗試
我可不想接下來的日子抱病度過


可愛的北京糖葫蘆 應該是要試試的
可是在上海我有過不好的經驗 就是裡面的木頭棒子還發霉 





清楚的價目表 
我的健保北京可以用嗎~有膽量的話可以試試


這裡的夜市和我們一樣傍晚才開張
現在大夥正推著車子去擺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